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1 「白銀の剣」

2015-08-30 · 3 分鐘

遊矢……
這就是你想要傳達的事情嗎?

遊戲王ARC-V #71 「白銀の剣 (白銀之劍)」。今回遊矢忽然喚出異色眼SABER龍就知道肯定又是黑化作崇了。一看劇情,遊矢的待遇真的比其他人都要差啊,製作組別再欺負遊矢了,這……這……我寧願遊矢一口氣黑化還比較好啊!(泣)

今回主要是超拼命地想要回到TOPS的227與超拼命想要告知同步次元的黑暗的遊矢,可是同步次元的人們跟遊矢他們的想法迥然不同,結果遊矢的說法不但不被接受,反而被觀眾視為軟弱,未戰就言敗,只是懦夫的行為。

最初遊矢仍努力堅持自身的娛樂決鬥,但一瞬的猶疑,餘下LP100的危機,加上觀眾的罵聲……在他體內的黑暗蠢蠢欲動——

**結果根本沒人理解到遊矢這人啊!**不論是柚子還是澤渡還是社長,柚子一直保護著遊矢卻沒留意到自己在把他推向懸崖。澤渡只顧著自己,社長只當遊矢是棋子之一,即使是權現坂,也是一直保護遊矢,但又不告訴他該怎辦,結果遊矢就一直躊躇不決,又沒人可以傾訴,結果……還是要黑化啊!(指)

而且,今回遇上危機,然後畫面開始閃爍,遊矢的表情消失,雖然沒黑化大叫,但立即捨棄了娛樂決鬥,還用車撞227,阻止他拿動作卡,這某程度上比之前的黑化還要可怕啊。沉默的黑化,且表情還是沒黑化的,聲色也變的低沉,這也太可怕了吧。難道黑暗意識已逐步侵蝕遊矢的心了?

最諷刺的還是遊矢黑化後召喚的異色眼SABER龍了。召喚時的語句是「降臨吧!絕望的黑暗中出現的耀眼救贖之光!」……還要是光屬性。不但要一回殺,還要叫出光屬性的怪一下子滅殺之類,這……這反差……

最後彼此拾到的卡,227的「回避」與遊矢的「無動作」,又似是在反映著遊矢的變化。明明遊矢是動作卡的專家,但今回卻用了否定一切動作卡的「NO ACTION」,是在暗示遊矢將會捨棄自己的宗旨,進入黑化期嗎?

今回長官又說「這才是他的本性嗎……」,看來遊矢的黑化貌才是他的本性(首2話的一回殺就看到少許端倪了)。這樣一看,他一直憧憬的娛樂決鬥才是最遠離他的決鬥方式嗎?離他最遠、最遙不可及的竟然是最敬重的父親的決鬥,對遊矢來說應是雙重打擊吧。

看到這裏,我真的寧願一口氣黑化還比較好啊,這樣纏擾下去,遊矢的MP要變零了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ドラゴン征伐!!ユーゴvs沢渡 (龍征伐!! 遊吾VS澤渡)」。

下回應該不錯看啊,遊矢的卡組又要發光,看來遊吾快要被吸收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