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2 「ドラゴン征伐!!ユーゴvs沢渡」

2015-09-06 · 4 分鐘

好戲……
還在後面!

遊戲王ARC-V #72 「ドラゴン征伐!!ユーゴvs沢渡 (龍征伐!! 遊吾VS澤渡)」。今回,遊吾VS澤渡,本以為是主要訴說遊吾與澤渡的決鬥,但一到本篇竟然是遊矢+遊吾VS澤渡!?不愧是同步次元……

本以為今回只是大會中的決鬥兼遊吾的初回戰,但上回遊矢精神受創,加上遊吾的對手是澤渡,結果今回就不知為何遊矢跟遊吾的精神同步了,還跟遊吾一起打敗了澤渡……**為何要突然精神同步啊啊啊啊!**那難道到遊里的時候就要精神融合了囧

看到在與遊吾精神同步後的遊矢,不知為何有見到之前那追尋娛樂決鬥的遊矢的身影,說不定與遊吾精神同步的遊矢還比較耀眼啊!明明遊矢在自己的決鬥總是遇上霉運,但今回跟遊吾精神同步了反而解除了一切限制,享受這場決鬥。唔……娛樂決鬥不知不覺成了遊矢的束縳了嗎……

**本篇的遊矢何時才能尋回這股正面能量啊!**跟遊吾的同步台詞也像是在享受跟澤渡的決鬥啊,但現實就……

今回遊吾要是沒用到動作卡就敗掉了,也算是托遊矢的福了吧。可是看到遊矢那句台詞「好戲還在後面!」在遊吾口中說出來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明明遊吾不是那種會說決鬥很高興之類的人啊,在他眼中決鬥只是上進的工具,不是享受的玩意啊。這樣被遊矢干涉了精神就連遊吾的意識也會被侵蝕之類,這也太恐怖了吧。

▲這裏的遊矢的表情也太可怕了吧,果然黑暗才是他的本性嗎?

而且,遊矢在跟遊吾同步時似乎知道了他的用牌手法跟他的手牌之類,這肯定是為了之後要吸收遊吾作準備了。

這樣一看,不只知道他的想法,還知道他的手牌,還有用牌的思路之類,遊矢跟遊吾(還有遊斗),可能原本真的是同一人啊。不然怎會可以一看就懂得如何使用其手牌?(途中遊矢還似是印了一張新卡(啥)

果然ARC-V本篇除了次元戰爭就是遊矢跟柚子的謎啊,一看到故事提到遊矢的謎就令人超興奮啊啊啊啊啊。可是突然出現了謎之精神同步空間倒是嚇死我了,這跟預告說的不同啊XDD

今回找上澤渡VS遊吾,還要特地讓他聽到遊吾說出那句「好戲還在後面」的台詞,在最後更要他指出遊吾跟遊矢簡直像得像同一個人……**難道澤渡在後面會有什麼關於遊矢的重要戲份嗎!?**個人希望是黑化的遊矢到處破壞,然後澤渡以娛樂決鬥宿敵的身份令遊矢想起娛樂決鬥的初衷的劇情之類啊。

▲這裏很明顯看到遊吾跟遊矢的意識混在一起,看來澤渡、柚子跟社長也稍微看到少許端倪……

而且,今回澤渡看到遊吾的龍就即興地說遊吾的龍是邪惡的龍,今回的主題就是討伐龍之類,這是劇本家在暗示遊矢系列的龍是邪惡的存在、嗎……

另外,澤渡的Pretty Heroine太可愛了!坐上馬車逃亡之旅的時也好,攻擊時也好,之後被遊吾強制加上效果時也是超可愛啊!澤渡可否有多幾場決鬥啊,我要更多的Pretty Heroine啊啊啊!(心)

下回「地を這う敗北者たち(在地上掙扎的敗者們)」。明明是777回遊戲王,卻是地下的劇情是怎了XDD。可是看起來故事終於開始前進了……之前的停滯是因為暑假嗎?

總之,看到零羅似是擺脫黑化期,真是令人安慰啊。餘下的就只有遊矢了……可是我只想像到遊矢VS遊吾,然後遊吾消失,遊矢又陷入黑化期的情節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