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3 「地を這う敗北者たち」

2015-09-13 · 3 分鐘

打敗學院,了結次元戰爭後,
一定要一起回去!

遊戲王ARC-V #73 「地を這う敗北者たち(在地上掙扎的敗者們)」。本以為今回會是在地下大戰的回合,實際上卻是遊矢與零羅的成長回啊!看的我多感動……對對,這就是我想看到的二人啊!看到最後遊矢終於擺脫迷惘,決心要與傑克一決雌雄,真的很不錯啊。可惜看到預告,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今回最初是看到地下垃圾場的情景,權現坂與ENJOY長次郎合流,途中遇上某地下決鬥場主宰的人,還提到長官是從別的次元來臨的謎之人物,在他手下的賽爾蓋曾是決鬥破壞者,擁有把五十人一回殺的能力,但死過一趟後意外地對長官順從……

之後月影成功逃走,回到上方告訴社長跟零羅有關地下的情況。此時零羅向月影道歉,同時希望自己可以為了兄長而戰鬥,成為對社長有用的人,讓傑克、社長與遊矢看到他的決鬥。最後月影向遊矢傳達了社長與零羅的訊息,讓遊矢重新振作之餘,還替他傳信予柚子。眼前出現一線光明的遊矢,決意要打敗傑克,改變同步次元!

看到這麼正面的遊矢,是多少話以來的事呢……雖然看到下回預告就一種不祥的預感,看來遊矢眼前的路還很漫長啊。

然而,遊矢認識到自己比自己想像中更要追求勝利,又明白到自己不讓人們認同自己,也就沒人願意傾聽自己的話的現實,即使遇上更多的痛苦與不幸,應該可以努力跨過吧。努力啊,遊矢!一定要了結一切,回去基本次元啊!

而且,今回又明白到社長的實際心情(雖然是透過月影的間接傳達),至少遊矢對社長的厭惡感應會稍為緩和吧。終於社長與遊矢向合作邁向一步了……只有自己一人不能改變同步次元的現實,但有零羅、社長、黑咲、柚子、賽妮娜等人的協助,總算可以打破這次元的僵局吧。

遊戲王的男主角跟女主角以書信交流之類,這真是遊戲王的創舉啊XDD。可以書信傳情的話,說不定在同步次元就無法跟柚子再會了……大概又是到了重要關頭被遊里捉走的情節啊(啥

今回零羅鼓起勇氣向月影道歉,還有月影為了槍兵們而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動啊。零羅一直以來只躲在兄長背後,但今天鼓起勇氣踏出一步,向社長與月影表白了自己的心聲,真的是成長了。很期待零羅的決鬥啊!

可是,今回月影與零羅的距離急速接近,不知為何超像死亡旗……**到最後月影會為了保護零羅而被卡片化的死亡旗啊!**應該不會在同步次元發生的吧……

下回「道化師の仮面(小丑的假面)」。

好了,下回的預告真的令人不安。遊矢的精神打擊啊啊啊啊啊啊……!怎看德尼斯也會背叛啦,然後暴露出他是融合間諜的真實(望向預告裏的惡人聲德尼斯),目睹同伴背叛的遊矢還可以維持他的精神狀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