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4 「道化師の仮面」

2015-09-20 · 3 分鐘

是同伴與否,
就在今回的決鬥看清一切!

遊戲王ARC-V #74 「道化師の仮面(小丑的假面)」。今回黑咲與德尼斯的對決,真的很不錯啊,尤其是德尼斯在前半部努力守護自己的王牌怪,到後面就展現其另一面,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太讚了。而且今回是自同步次元的大會開始後首回連續兩週決鬥的回,ARC-V終於要開始奮鬥了!

今回黑咲VS德尼斯,**感覺上雙方的實力也不分上下,而且德尼斯的Em鐘擺卡也太強了吧!**要把融合卡組跟這Em卡組放在一起,德尼斯到底是怎樣決鬥的啦……(遠目

很明顯今回是要跟素良的那回作對比,不只黑咲,還有遊矢、柚子也似乎隱約察覺到這跟黑咲VS素良的回合很像,唯一不同的是對手。素良最初裝可愛,後來豹變兼嘲笑超量次元,德尼斯則是貫徹自己的決鬥,不到王牌怪被打敗也不會使出融合,而且予人的感覺像是冷酷的殺手啊。

融合次元的決鬥者全都愛裝傻的嗎?(啥)

到了最後德尼斯一口氣把融合次元的古代機械狗一口氣召喚,再融合召喚出**混沌巨人……啊?我是在看機械人動畫嗎?**黑咲在被破壞的心園裏望著那巨人的一幕也超像機械人動畫的XD。如無意外應該會在下回見到瑠璃了吧?不然下下回就要換ED了……

今回看到德尼斯的表現,實在有點懷疑他到底是否融合次元的間諜,在前半部不停保護王牌怪,要揭露自己間諜身份時又不像素良一樣……

該怎麼說呢,素良對自己身為融合次元精兵一事感到自豪,但德尼斯似乎對自己是娛樂決鬥者一事比較感到自豪啊。不論到哪裏也是娛樂決鬥,反而沒有怎提到他對融合次元的感情。

間諜是工作,娛樂決鬥是興趣……類似的東西嗎?

另一方,長官也似是若有所思。長官到底是與學院有關連的人還是純粹由融合次元出身的人?看他這話的淡泊反應,真的不知他是敵是友啦。

本以為今回遊矢知道德尼斯是間諜會有什麼反應,看來要作出反應之前就被遊斗搶走控制權了XD(望下回預告)。希望遊矢可以捱過這關,成為一個面對困境也不會放棄,繼續貫徹娛樂決鬥的決鬥者啊。

**可是……沒料到在預告會見到素良!**明明之前看雜誌預告時見到遊里、遊斗的聲優出動時已很興奮了,沒想到素良也插一腳,這這這……下回神回確定啊!(滾來滾去)

下回「反逆者の呪縛 (反逆者的咒縳)」。到底是指黑咲還是遊斗呢?而且看下回雙方的實力也不分伯仲,會否是打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