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5 「反逆者の呪縛」

2015-09-30 · 3 分鐘

懷著無數的仇恨與悲傷,你仍對我說「要用決鬥帶來笑容」……
我會承繼你的信念!用我的決鬥去完結次元戰爭!

遊戲王ARC-V #75 「反逆者の呪縛 (反逆者的束縛)」。黑咲VS德尼斯的下半場,不只德尼斯被迫公開其融合間諜的身份,而且,自十多話開始提到的黑咲妹,瑠璃終於出現了……!!

過了這麼多回的ARC-V終可一睹其尊容,回想一下,瑠璃在ARC-V十多話開始就已出現在黑咲跟遊斗口中,但一直一直也沒機會登場,今回終於登場了……太令人感動了……而且,瑠璃跟柚子真是非常的相像(算是系列之中最像柚子的一個),難怪黑咲會認錯人了。

▲好了,今回的遊里還是依舊的跟柚子系列捉迷藏。我可以期待遊里VS賽妮娜嗎?

今回的黑咲VS德尼斯,黑咲比想像中的還要粗暴啊。即使勝利仍不足,到最後還打算把德尼斯卡片化。雖然失敗了,但黑咲對社長的仇恨愈加增長……

不過,黑咲某程度上也算是次元戰爭裏的受害者。本來只是一個希望成為專業決鬥者的學生,但因自己的妹妹太特別而被捉走,自己的好友又是在其他次元有同一的存在的謎之存在……結果就在次元戰爭裏失去了妹妹,又失去了摰友啊(至少現在遊斗也似乎不能自由出現)。

看黑咲今回的五連打,明明表現跟對白上也超像5DS裏的最終戰,遊星VS最終頭目時的五連打,可是黑咲的五連打跟5DS的五連打不同,充滿的不是希望而是仇恨與黑暗啊

今回遊斗又再次以靈體方式登場,我說何時才能把遊斗分離出來啊囧。遊矢從黑咲與德尼斯的決鬥,還有遊斗的記憶中得知遊斗對學院的憤怒與仇恨,最後決定繼承遊斗的思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完結這場次元戰爭

老實說,遊斗目睹這麼多人變成卡片,連自己的好友的妹妹被拐走,又要不停阻止不受控制的黑咲(?),明明已身心交瘁,但遊斗還希望可以用決鬥為他人帶來笑容……實在太偉大了。

相反,黑咲失去了瑠璃,也失去了遊斗,開始逐漸被仇恨蒙蔽雙眼,也許就是今回「反逆者的束縛」的意思吧。

今回理解了遊斗的痛苦的遊矢,還有遊矢體內的遊斗,說不定某天要跟完全失控,孤身跑去融合次元的黑咲決鬥啊。雖然不知瑠璃何時回來,但黑咲身邊還有遊斗的話說不定不會這麼失控……這樣一想,真的很想遊斗快點出來啊。

之後的展開真的有點難猜。長官看似是敵人,但又有一種會加入的感覺啊(尤其是看到五老人今回的對白,你們根本只為了自己的政權安穩啊,不想幫忙就別困著社長他們在這裏嘛)。

黑咲看起來又有可能跟社長決鬥,下回社長又會可能跟治安們決鬥(啥),遊矢又有可能在大會或其他場合跟黑咲決鬥。無論怎樣,黑咲根本已成了同伴裏的炸彈啊,除了遊斗還有誰能阻止他啊……!

黑咲看來會離隊,德尼斯當然也會離隊,後面又有素良跟遊里……之後的ARC-V真是令人既期待又不安啊XDD

下回「キングス・ギャンビット(王翼棄兵)」。長官要造反啦!又要爆炸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