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6 「キングス・ギャンビット」

2015-10-04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76 「キングス・ギャンビット (王翼棄兵)」。今回轉OP與ED了!前半部明明是總集篇,但故事的進展比想像中的要多,到了後半簡直是重要回啊……這、這跟我想像中的總集篇不同啊!(指)

新OP跟ED的曲也不錯,就是OP不夠熱血了。然而OP畫跟ED畫面也很不錯啊,**尤其是OP裏的遊里很有惡役相,何時才會真正的展示你的王牌龍啊!**ED裏的超量次元組太令人感動了……到底何時才能重逢……

另外為何澤渡跟賽妮娜在ED會立了旗?難道是為了遊里登場作準備?然後遊里就會一下子爆殺澤渡之類……(抱頭)

](https://i2.wp.com/pic.pimg.tw/koyuki267/1443970123-2960604037.jpg)

最初用十五分鐘總結了同步次元的事情,還有不同陣營︰遊矢、長官與評議會,各自不同的思考與策略的旁述。這裏是重點呢,沒想到會以總集篇的方式來表現。

最初就覺得奇怪,為何同步次元的評議會不想幫忙卻要求社長跟槍兵參與大會?長官又為何允許了?原來根本就是雙方的角力啊!要是社長一方看似比較強,評議會就會加入,要是長官一方比較強勢,評議會就決定與融合次元聯手……一切只為了維持其統治。難怪一直在追問社長為何又輸了。

而且,長官一方也不是只追隨著評議會與教授赤馬零王的棋子,原來他是融合次元的逃亡者,背棄了赤馬零王,為了在同步次元建立自己的王國……

可是長官非常擔心德尼斯回到融合次元會向零王報告有關柚子與賽妮娜的事情,然後零王就會派員侵略,他尤其是擔心遊里會出現,打破他的計劃。

看來在融合次元裏,遊里也是特殊的存在。不只是教授的心腹,在其他人眼中也是特別的存在,「只要一遇上他就完了!」的感覺吧。在新OP裏遊里看似是強大的敵人,比任何人也要強(雖然現在似乎是迷路了XD),在ED裏則似乎會加入?到底會在何時何地遇上遊里真是很令人在意。

……怎看遊里也是超強BOSS啊!到底要用多少人才能打倒他?

**今回素良與受傷的德尼斯首次對話,感覺很新鮮啊。**ARC-V沒花很多篇幅去描寫敵人的部分,今回看到身為學院決鬥者的素良與德尼斯的對話,不知為何有一種在看間諜故事的感覺XD。

素良跟遊矢對決後似是重拾對學院的自豪與歸屬感,今回待德尼斯也特別親切啊。不知何時才能與遊矢再次決鬥?

最後零王的登場,看來同步次元的和平快要消失了。不過不知為何,見到零王對下屬的態度總覺得他不像是大惡人啊。說不定又是有什麼苦衷?

下回「破壊の美学 (破壞的美學)」。由於會場被破壞而在場外作賽的柚子,下回的對手竟是長官的手下!到底柚子可以取勝嗎!?

雖然覺得柚子應該會敗掉,但看到下回遊矢高興的樣子,不知為何覺得柚子還有少許機會可以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