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7 「破壊の美学」

2015-10-16 · 2 分鐘

現在需要的是建立真正的友誼,
然後共同面對學院……融合次元的侵略!

遊戲王ARC-V #77 「破壊の美学 (破壞的美學)」。今回柚子VS謝爾蓋,雖然早預料柚子很大機會會敗掉,但沒想到下場竟然會是這樣……製作組你對14歲的女主角太殘忍了吧!?到底柚子會怎樣啊啊啊啊!

今回的謝爾蓋一反常態,一直站在長官旁的他似是被洗腦,只會追隨長官的命令,但今回與柚子的決鬥似是激發起他的什麼開關……不但自己一人分飾S與M,還大叫美麗!慢、慢著……這在下午播放真的沒問題?(啥)

我真的不想在下午聽見一個大男人在自娛自樂啊XDD

可是謝爾蓋的戰術還真是常人做不來的啊,你的怪已全是荊棘怪了,還要自己梱綁自己之類……比起5DS同用荊棘怪的秋VS遊星那場更有精神打擊啊XD。就說我不是想看你在悲鳴啊!

今回柚子的表現真的不錯,面對一個不停自己減掉HP的男人,還會關心他受傷了,不愧是謝爾蓋口中「很美麗」的代表。而且今回柚子也完成了使命,向同步次元表示要團結一致,真正的團結才可打敗融合次元的侵略……真的很美麗!

同步次元的人們幾乎也沒怎聽進她的話,**果然跟勝敗無關,同步次元的人們就只會聽他們想聽的話嘛!**到這個地步,不到融合次元來侵略時也不會有反應了吧……根本就是不見棺材不流淚啊。

然而,即使是決鬥者,看柚子飛向大樓的高速,還有之後的爆炸……**這、這真的沒問題?怎看不死也重傷啊!**看到網上有些意見說柚子會否失憶兼被學院帶走,個人覺得被學院帶走沒問題,但失憶也對遊矢太慘了,否決XD。

而且遊里還沒來到柚子就被帶走之類,也太早了吧……

下回輪到真嗣VS遊矢,真希望乾脆用遊矢的怒火來把全場爆掉就好XD。要找他們合作倒不如把他們與融合次元一網打盡就好了……為何要跟這些人並肩作戰啊(遠目)

而且,看劇透似乎素良會登場並向遊矢訴說什麼。**明明是在用D輪決鬥,素良到底怎傳達了?要用光速的跑技來追上遊矢嗎!?**一想像就笑了……素良終於要展示他的潛能了嗎!

下回「革命の嵐 (革命之嵐)」,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