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8 「革命の嵐」

2015-10-19 · 3 分鐘

誰也不會去救柚子嗎!
敗者就是會被捨棄,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遊戲王ARC-V #78 「革命の嵐 (革命之嵐)」,今回是真嗣VS遊矢,雖然真嗣在用跟5DS主角遊星類似的戰術與卡組,但他的思想跟遊星可說是有天淵之別啊。而且今回一直說對TOPS的仇恨,但你打的對象是遊矢,這是怎了……囧

今回最初的遊矢為了柚子的安否而焦燥,希望去救她,但全部人都對她的生死毫不關注,像是真嗣還一副她已死掉的口吻,結果令遊矢非常生氣,決定快點完結決鬥去救柚子……

當然,正如上回VS傑克一樣,焦燥不會為他帶來勝利啦。可是遊矢也很快察覺到自己的焦燥,這算是跟上回不同的地方吧。另外,賽妮娜也很快地察覺到遊矢不夠集中,結果令決鬥的戰術非常單純……不愧是決鬥腦。

真嗣今天再次向COMMONS的人們訴說要推翻TOPS,要讓COMMONS成為同步次元的重心。可是說白一點,不就是把TOPS跟COMMONS的地位逆轉而已,結果貧富懸殊的社會依舊存在。

](https://i0.wp.com/pic.pimg.tw/koyuki267/1445299422-687299900.jpg)

當然這在現實社會也很難解決啦,但遊戲王有決鬥,萬事也行啦(誤)。所以真嗣的想法就是太極端了,只想著自己爬上去,卻沒想過TOPS跌下去後的社會會變成怎樣……

最明顯的就是真嗣對卡片的對白吧,今回他說弱小的卡只要集合就可成為強大的力量,在預告裏卻說遊矢的「調律的魔術師」是沒用的卡牌。即是,對真嗣而言,只有對他有用的牌才是好牌,那麼COMMONS呢?只有對他有用,對他有利的COMMONS才是COMMONS嗎?

相反,遊矢對卡片一視同仁,不論是什麼卡片也不會說它是沒用的卡牌,從他下回抽中調律且打算好好運用他就知道了。不論誰說調律是沒用的卡牌,他也打算好好運用的心……這就是主角啊!(淚)

不其然地覺得今回的遊矢很帥啊。

另外,素良的部分,果然是用神速的跑技追上遊矢們啊,不愧是決鬥者的超常體能(啥)。而且,明明上回素良跟遊矢幾乎像是吵架一樣,還說任務比友情重要。今回明明可以救走柚子再帶她回學院,但素良選擇了告訴遊矢……我可以期待素良的友情嗎!?

素良快回來啊……

下回「覚醒する魔導剣士 (覺醒的魔導劍士)」,下回終於輪到遊矢反擊,到底真嗣的命運會如何?遊矢又能否找回素良與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