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79 「覚醒する魔導剣士」

2015-11-01 · 2 分鐘

是嗎……!
你是想這樣嗎!

遊戲王ARC-V #79 「覚醒する魔導剣士 (覺醒的魔導劍士)」,不知不覺就到了11月,ARC-V也到了新的轉捩點!今回的遊矢VS真嗣,看著遊矢對真嗣力訴「沒有沒用的卡」、「所有的卡也有它的用處」,不禁覺得遊矢也成長了。遊戲王的主角啊!

上回得知柚子無恙而開始認真地與真嗣決鬥的遊矢,面對真嗣的猛攻,遊矢打算用效果傷害來回擊,誰知一抽牌就抽中調律之魔術師……

今回不停聽見真嗣跟森姆一直在說沒用的卡、沒用的卡,害我也遊星上身了,「世上沒有沒用的卡!」……你們也說的太多次了吧,別人抽到什麼卡,要用什麼戰術,要自爆也好,也跟你們無關係吧(啥)

而且,**看到今回遊矢在最後決定要把死者蘇生用在哪張卡時的演出跟背影太讚了!**還有遊矢看見調律的魔術師後就決定要選他,再召喚出覺醒魔導劍士,最後覺醒魔導劍士大戰蜂怪的一刻超像在看特攝片啦。

然後,了結真嗣的一擊的演出也太炫了!

可惜就是最近的作畫也很不穩定,看來最近也會是這樣的調子吧。

看到傑克對遊矢的態度,還有看見他活用調律時的笑容,看來遊矢在傑克心中的好感度稍為上升了。很期待二人可以再戰啊!

雖然真嗣今回壯烈犧牲了,我倒是覺得還好,要是他成功煽動人民暴動的話,說不定同步次元的黑暗時代就會開始啊。以暴易暴、橫蠻專制的時代開始的話,不論是TOPS還是COMMONS也不會好受吧。

遊矢的方式要是可以實現的話,會是多好呢……可是看到融合次元在背後虎視眈眈,還有同步次元自身的問題,到底要怎辦才好啊。

最快的方法當然來個置諸死地而後生,乾脆讓融合來侵略同步,打破既有的制度後再重建……不過融合次元要是把一切全毀掉的話就什麼也沒了囧。

下回「次元を越えた再会 (穿越次元的再會)」。
怎看也是遊矢跟素良的重逢吧!

遊矢跟素良也是自舞網大會後就沒再見了,明明該有很多話要談的,但各自已有不同的立場與背景,到底還能否站在同一陣線呢……最怕的還是素良為了幫遊矢們而被遊里變成卡片啊(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