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0「次元を越えた再会」

2015-11-01 · 3 分鐘

我從來沒有朋友。
無論誰也是為了成為優秀的士兵而拼死努力……

遊戲王ARC-V #80「次元を越えた再会 (穿越次元的再會)」。今回果然是遊矢跟素良的重逢,但看到遊矢即使勝了仍是這樣的結果,只能說同步次元的黑暗太深了,只有一個少年根本就只會被時代的洪流推走啊。

今回大家的猜疑心又加劇了,連上回支持遊矢的森姆也因今回長官的對話而立即倒戈……遊矢面對的是謎之長官,永遠不知在哪裏的社長,還有一面倒罵聲的COMMONS跟一面倒讚賞的TOPS,這、這,遊矢也太慘了吧。

這就是得到特殊力量的代價嗎……

而且,遊矢身邊只餘下一堆陰險小人(主要是長官XD),既不是TOPS,也不是COMMONS同伴的遊矢注定會因為他的力量而成為被利用的棋子啊。社長又被長官困在房間裏,能夠幫助遊矢的就只有自己……素良,快去救遊矢啊啊啊啊啊!

雖是這樣說,今回遊矢冒著生命危險去找素良,結果令素良也被長官監視了,還不知不覺被盜聽了不少學院的情報。看素良的態度,真的很有那種「在重要時候倒戈,為了與同伴們的友情而犧牲」的感覺啊……

素良的死旗也太濃厚了吧(泣)

尤其是看到素良今回說自己一直以來在學院沒有朋友,然後是多麼重視自己跟遊矢、柚子們的友情……素、素良……夠了……已經夠了……(淚)

看到遊矢不停努力說服素良那幕真的感動了。雖然是敵人,但在遊矢心中素良就是素良,看到他踏上歪路也會希望拉他回來啊。只把柚子帶走但犠牲賽妮娜,這絕不會是遊矢會選擇的道啊。

雖是如此,或許現在素良的做法才是可以拖延學院計劃的良策啊……只要把柚子帶到誰也找不到的地方說不定不能逃過危機,但至少有時間可以重整旗鼓,把自己的卡片跟戰術強化嘛。

今回的另一個重點是︰到底遊里有多強啊!

長官一想到遊里會來到就幾乎要抱頭大哭,還要是遊里一來到就會把長官的全盤計劃破壞之類,到底遊里有多強啊XDD!

難道遊里是最強的決鬥戰士嗎?看今回素良的訓練畫面,說不定在遊里下面的屍體比素良的要多百倍……之類?

想想遊矢跟遊里,明明樣貌近似,但強度還有一段距離。說不定是遊矢有娛樂決鬥的束縳所以變弱了?反過來說,遊里已解除了限制,加上外掛就變的超強了……的感覺?

仔細一想,要是遊矢不開始娛樂決鬥的時候就會變的超強啊(笑)。

看到今回長官非常努力想拉攏遊矢,看遊矢現在精神脆弱的樣子,說不定只要說幾句正中他心窩的話就可以把遊矢變成棋子了……

下回「それぞれの戦場 (各自的戰場)」。
長官有長官的思惑,社長有社長的計謀,遊矢有遊矢的理想,各自有各自的目的,為了自己的未來,踏上自身的戰場……

下回是鳥獸族大戰耶!

看到遊矢現在的處境真是令人胃痛啊,連素良也被保安的包圍網卡住而動彈不得,柚子又擅自離開,還到了決鬥場館……這也太危險了。怎看也是賽妮娜跟柚子也一起被帶到學院的情節啊!(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