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1 & #82

2015-11-16 · 3 分鐘

我一定會回來把敵人殲滅,你也要把你的敵人打敗……
黑咲!……你也是同伴了。

遊戲王ARC-V #81 「それぞれの戦場 (各自的戰場)」 & #82 「究極の隼vs黒羽の雷 (究極之隼VS黑雨之雷)」。果然這兩話還是合起來才好看啊!克羅VS黑咲,同時長官VS遊矢(心理戰),最初的81回的克羅跟黑咲各自互相猜疑……真的看不下去啊(泣)

最初克羅跟黑咲的決鬥只為了消滅對方而存在,還各自提出不同的理據指對方根本不了解自己,真是令人看不下去啊。另一方,遊矢被長官拐走,長官不只自認是前學院的人,還認同了遊矢想要「用決鬥帶來笑容」的理想……

某程度上,**比起二人的自相殘殺決鬥,長官VS遊矢的心理戰比較好看啊!**長官不停說出一堆看起來很有道理的歪理,同時遊矢由於之前受過不少打擊而逐漸被長官說服(而且沒料到最初在同步次元理解遊矢的竟是長官!),但當長官說素良終有一天會背叛之後,遊矢的想法就改變了。

明明長官幾乎要說服遊矢了,但到最後拉出素良之類,就叫你別露出馬腳啊!
另一方,黑咲也公言LANCERS不是他的同伴,這也可以理解的。畢竟社長就不知在幹什麼,槍兵內部又有融合次元的間諜,遊矢又是令遊斗消失的元兇,要相信這樣一個組織真是……有點難度。

不過我倒是相信黑咲在收容所期間還是有相信彼此是同伴的,不然為何會特地去找權現坂他們?只是因為德尼斯是融合次元的間諜,然後赤馬社長又亂改黑咲的決鬥盤之類,所以黑咲才不能相信槍兵吧。既然立了這支旗,我期待劇本會寫黑咲變成同伴的一刻啊!


到了第82話,沒想到克羅跟黑咲之間的芥蒂會因為小孩們而消失啊,雖然有點牽強,但看到黑咲跟克羅的笑容就滿足了!而且在這瞬間,柚子跟黑咲也相遇了……算是穿越時空的再會?(當然遊矢跟長官也察覺到了(遠目)

今回黑咲因為小孩們而回到自己的初衷,想起了自己是為了在故鄉的小孩而戰鬥。最初令黑咲感到是同伴的竟然是克羅……!不愧是鳥獸族前輩!真希望類似的事也會發生在槍兵們身上啊,快點變成同伴吧!

而且今回克羅與黑咲的決鬥似是為COMMONS帶來了希望,連傑克看到克羅的一擊也臉帶笑容。果然,用決鬥帶來笑容是可行啊,對吧,遊矢?

看到這充滿希望的場景後,結果遊矢為了素良而和長官不和。雖然找到了柚子卻被長官困進牢裏。下一場是遊吾VS賽妮娜啊,遊矢又被困,總覺得會有不祥事發生啊。

下回「師弟の絆 (師弟的羈絆)」。素良竟然突破重圍找回柚子,不愧是素良!說的出做得到啊!竟然可以在治安的重圍下找回柚子,還用決鬥打破治安的防陣之類……

看下回預告,月影也會出現呢,面對把兄長變成卡片的素良,到底月影會有什麼反應?夾在中間的柚子又會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