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3「師弟の絆」

2015-11-23 · 4 分鐘

對……最初不提要跟賽妮娜交換,這樣做就好了……
要把柚子送回基本次元!

遊戲王ARC-V #83「師弟の絆 (師弟的羈絆)」。今回也是令人很滿足的一回啊……素良前來營救被治安包圍的柚子,同時柚子透過素良的對話得悉遊矢為了救素良而被長官捕走。結果最後是素良要跑去救回遊矢……到底素良到何時才可以真正地離開學院的束縳呢?

今回柚子跟素良的對話真的很不錯啊。柚子不但一擊命中素良對自身身份的迷惘,還反問他到底是否要跟學院分道揚鑣。結果素良激動的把口中的糖果也掉到地上,說自己仍是學院的人,但柚子還可以選擇,一口氣把焦點從自己轉移回柚子上……

果然素良還是會感到迷惘啊。畢竟自己是學院出身,一直被學院洗腦要遵從教授的決定;現在素良面對兩難的抉擇,友情還是使命,結果現在口裏說使命,但就一直在幫柚子等人,這根本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

可是在素良決定要背棄學院的瞬間,說不定就會被遊里打倒了……(遠目)

從上回登場開始一直在立死亡旗的素良,到底他能否用他的決鬥力渡過人生最大的危機!?

另一方,今回的柚子簡直是主角啊。努力游說素良,讓素良察覺自己的心之餘,又重提自身跟遊矢的目標︰要與大家一起回到故鄉……老實說,看到素良想要把柚子送回基本次元時真是冒冷汗了……幸好最後被柚子阻止,鬆了一口氣。
現在的決鬥盤可真是方便啊,隨便按一按就可穿越次元,也太方便了吧。

今回看到素良跟柚子的師徒羈絆真的讚啊,尤其是素良把在一直在基本次元用的決鬥盤扔給柚子的一幕,還有後來二人在提到融合召喚姿態的一幕,令人會心微笑之餘,亦想素良可以快點離開學院的束縳啊。

月影嘛……唔……之後他跟素良應該還有一幕吧,畢竟是敵對關係。倒是沒料到地下忽然變成安全地帶了,也是啦,最近還多了戰鬥要員的黑咲XDD
遊矢的一方,被困在牢裏的遊矢,堅信著素良會救回柚子,卻察覺不到自身的危機……**長官居然打算用機械把遊矢洗腦!?**這也太現實吧,以往的遊戲王全是用謎之方法洗腦啊,用機械來洗腦也太現實了XD。

雖然不想遊矢被洗腦,但遊矢被洗腦的一刻大概會有幾種情況︰

1︰遊矢被素良救回,避開了洗腦的危機

2︰遊矢在被洗腦的瞬間,啟動了霸王模式

3︰遊矢在被洗腦之際,在遊矢體內的遊斗出現,阻止了洗腦

4︰遊矢真的被洗腦了

當然最好是1啦,但私心希望是2或3啊,不論是哪一個也超好看的。不過3的機會似乎比較大?因為最近才發售了遊斗跟黑咲的卡牌啊XD。要是3就好了,霸王模式也不錯……

超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運命のダイスロール (命運的擲骰)」。

終於輪到遊吾VS賽妮娜啦,期待!賽妮娜最近也沒什麼機會決鬥,而且遊吾也有點存在感薄弱,能夠看到二人的熱血對決,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可是啊,遊吾,柚子還沒死掉!這麼快就說在天國的柚子之類,也太快了XD,簡直是「過早埋葬」啊。

這場應該是遊矢系列跟柚子系列第一場認真的決鬥,而且遊矢又被監禁,還要被洗腦,不知為何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啊。期待下回的決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