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4 「運命のダイスロール」

2015-11-29 · 2 分鐘

你的決鬥充滿漏洞!
……決鬥才不是這麼一板一眼的東西啊!

遊戲王ARC-V #84 「運命のダイスロール (命運的擲骰)」。今回的遊吾VS賽妮娜,沒想到遊吾想凜想的要病了,看到賽妮娜就狂叫凜凜凜,然後還忘記放陷阱卡,結果被賽妮娜吐嘈「你是在小覷我嗎!?」……遊吾的凜病跟遊矢的柚子病的程度差不多啊XDD

今回最初遊吾還一臉認真的向遠方的凜跟柚子誓言要打敗對手,進級準決賽,但一見到超像凜的賽妮娜就動搖了。結果不只被賽妮娜打了幾次,起步遲了,最後還忘了放陷阱卡……(遠目)

可是今回凜終於有對白了呢!與想像的一樣,是一直向遊吾說教,充滿母性的青梅竹馬啊。遊吾口說她煩,但當她不在,凜病就發作了(啥)。

最意想不到的還是,**看似很強的遊吾VS凜時居然連戰連敗,他的決鬥技巧是跟凜學回來的嗎?**沒想到……柚子系列的凜會這麼強啊……但面對遊里還是只有逃走的份。遊里果然很強嗎,不只柚子,連瑠璃、凜也敗掉了……

賽妮娜跟遊吾的互動也很不錯啊,不論遊吾跟賽妮娜也是不聽對方說話的人,而且二人的決鬥戰術也是迥然不同,看起來很不錯。

尤其是今回遊吾的賭運策略,慎重的賽妮娜絕對不會用這種戰術吧。對戰爭而言,這種看似賭命的方式簡直是嫌命長了。賽妮娜不喜歡遊吾的戰鬥方式也是理所當然的。

今回克羅的解說太讚了,不愧是前輩啊!

不過除了克羅外也沒人可以解說了,遊矢又被捉走,社長被軟禁,賽爾蓋在做手術,柚子不在場內,傑克是王者(?),就餘下克羅啊XDD。

另一方,遊矢繼續被困,但當遊吾一喚出同步明淨龍時就開始跟遊吾同步了,果然龍是一切的關鍵嗎。當遊吾一喚出龍後二人就可以同步,當天遊斗跟遊吾的失控也是龍的緣故……這、這簡直是詛咒啊!快扔掉這卡吧!

下回「水晶の翼 (水晶之翼)」

結果居然在二人同步後就完了這回……下回還要是遊吾的新王牌登場,賽妮娜又罕有地一臉笑容,令人超在意啊!(抱頭)
為何下週要停播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