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5 & #86

2015-12-25 · 2 分鐘

你是……
拐走凜的人……!

遊戲王ARC-V #85 「水晶の翼 (水晶之翼)」 & #86 「怯まない決意(不屈的決心)」。沒想到遊里居然會在這裏登場啊……也太令人意外了吧!零羅的決鬥也不錯啊,真是有赤馬社長的風範XD

第85話,主要是遊吾跟賽妮娜的決鬥,二人的決鬥雖說不錯看,**但水晶龍出現的太突然了吧!**明明是主角龍的進化形,卻突然冒出進化體,一下子令賽妮娜的HP歸零,也太突然了……
](https://i0.wp.com/pic.pimg.tw/koyuki267/1451100471-3421540899.jpg)

不過,最意外的還是遊里的登場。還要是站高高,看著遊吾跟賽妮娜的決鬥。不知遊里對這場決鬥有什麼感想?重點是,到底遊里有沒有見過賽妮娜?
而且,當賽妮娜一離場,二人,尤其是遊吾就似是感應到遊里一樣向上望,然後就看到遊里的冷笑。賽妮娜某程度上也起了隔著二人的作用?超在意賽妮娜的手環的功用啊。
看著遊吾追著遊里,不知為何很有立死亡旗的感覺。遊吾不會不知不覺就被遊里融合了吧!?
第86話,賽妮娜被流放到地下,但在途中治安殺出來要捉走她,此時零羅出現並跟三人的治安決鬥……!
零羅真是成長了,太令人感動了……看到他的決鬥,跟之前柔弱的他迥然不同,果然是傑克的說話改變了他的心啊。傑克的一話也太有影響力了吧,不只是零羅,連遊矢也被感染,該說不愧是傑克嗎。

而且,今回零羅的決鬥一口氣出現了融合、同步與XYZ,令人想起當初見到赤馬社長的第一次決鬥啊。靈活運用全部召喚法的決鬥真的很帥,有種深不可測的感覺XD。
賽妮娜結果被月影跟零羅救了,但零羅始終追不上月影的速度,看他追的很辛苦的樣子,令人不禁預想到
月影會為了保護零羅而犧牲
……
畢竟有賽妮娜在,某天突然遊里現身要捉回她……也說不定啊……(遠目)

今回遊里的龍卡片也出現了,雖然只有名字,「飢毒融合龍」……感覺會是有不少效果攻擊或是弱化類的龍?
下回「野獣の記憶(野獸的記憶)」。看來因為長官的洗腦裝置,遊矢的黑暗模式要出現了……令人既在意又不安啊!下回超在意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