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7 「野獸的記憶」

2016-01-09 · 2 分鐘

那傢伙的龍也……!?
現在在決鬥的真的是遊矢嗎……?

遊戲王ARC-V #87 「野獣の記憶 (野獸的記憶)」。不知不覺就2016年了,祝各位新年快樂!ARC-V停播一週,結果我還是待到下回播放時才寫感想,也太遲了XD。今回終於……終於等到遊矢黑化的瞬間……!

今回提到克羅VS遊矢的決勝戰,克羅透過與遊矢的對話,相信遊矢的清白。不惜一切為了幫助遊矢逃走,遊矢卻被長官裝在頭盔上的裝置影響,不能逃走。遊矢更開始黑化,連帶在同一次元的遊里跟遊吾也被控制,向克羅猛攻……

今回遊矢的兇暴化,然後遊里跟遊吾也被控制,這樣一看,遊矢看來才是核心啊。上回遊吾跟遊斗的對決,遊矢也是一人不被控制,今回連遊里也被波及,就證明到這點……不過啊,遊里剛帥氣登場了不久就被迫失控,這、遊里的待遇也太可憐了吧(笑)

在遊矢幾近黑化前看到的景象,隻眼消滅城市的映像到底是什麼呢……難道長官召喚了比最終頭目還要恐怖的存在嗎……!?長官,你踏中地雷了!這下子另提要成為同步次元的王啦,連同步次元也得被消滅了……(遠目)

另一方,看來素良察覺到遊矢的異樣,下回會向克羅澄清一切。不愧是遊矢的朋友,今回一看到遊矢黑化,就看到遊斗的身影似乎在遊矢身上XDD。

所以……只要跟遊矢認識久了,就可以分辨到四人裏誰是遊矢?(啥

**賽妮娜的手環終於發光了!**果然是因為遊里來到了同步次元之故?還是因為遊矢本人?我真的很期待賽妮娜遇上遊里,可以來一場遊里VS賽妮娜啊啊啊啊!(握拳)

下回「雷鳴の一撃! (雷鳴的一擊!)」

一看預告,沒想到遊斗也有戲份XDD。新年的第一話就是主角失控是怎了,該說是不愧是遊戲王嗎(笑),但我喜歡這劇情!超拼命的克羅VS兇暴化的遊矢,想必是最後遊矢回復正常,克羅敗掉的劇情,但還是很在意四人的遊矢啊。

還有就是素良,他說會把遊矢帶回柚子身邊,然後離開之類,但怎看融合的遊里也來了,餘下的融合隊應該也快到達了吧。**素良在這情況下還兼顧到友情嗎?**這……不是盛大的死亡旗吧……(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