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8 「雷鳴的一擊!」 感想

2016-01-10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88 「雷鳴の一撃! (雷鳴的一擊!)」,今回是故事的轉捩點,不只遊矢失控,連融合隊也來到同步次元了。

沒想到遊矢直到決鬥前的最後一刻也沒回復正常,而且霸王黑龍+霸王之翼的效果也太霸道了吧!?由霸王黑龍一登場開始就散發著一股氣場啊,這就是霸王的實力嗎……

上回提到克羅沒察覺到遊矢的異樣,但今回過了不久終於感到遊矢跟數分鐘前迥然不同,加上素良的一席話令他決定要令遊矢回復正常……然而,在素良與克羅眼前,融合的兵隊出現了!

今回的克羅VS遊矢,大部分時間也是克羅捱打,但霸王遊矢的攻擊真是不留情,不須對話,也不用對話,只須用決鬥把對方打倒。既殘酷又冷靜,不禁令人想到普通的遊矢是否限制器啊……

而且,遊矢一直想學父親的娛樂決鬥卻屢試不成,反而霸王一出現就令全場震撼(也許是落差太大)……真是替遊矢不值啊。

說不定遊矢自身就是限制器,隱藏本性的他試圖去做與自己不相稱的事就永遠會失敗,就像不擅長算數的人要去當會計一樣XDD

當然某程度上跟同步次元人的性格有關,但也有一半是對的吧。

途中長官想要幫遊矢拿動作卡,轉變路線,誰知遊矢一喚霸王黑龍就週遭停電,航道轉換到中間就停頓了。這算是幫倒忙吧……長官你根本不知道霸王遊矢的恐怖啊,你明白你召喚了一個最終頭目出來嗎?XDD

看到克羅跟遊矢要飛越馬路那幕還真是滿緊張的,正如主播所言這真的是娛樂決鬥啊。不只可以當娛樂決鬥,霸王之翼的效果也滿強的……(遠目)

**不得不提的是,每回融合隊的登場方式也太戲劇性了吧!**上回是瞬間出現,今回竟然是坐飛翔機……這情景也太好笑了吧(爆笑),還要在月亮前出現一個又一個的黑影,你是想全世界都看到你嗎XDD

素良也是,為何融合隊的人們總是體力超卓的啊XDD

這下子最後趕去找賽妮娜的遊矢應該有機會跟融合隊互拼了吧,真的想像不了之後會變成怎樣。難道遊矢VS傑克會是場外對決之類?反正融合隊也攻過來了,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繼續這場友誼杯啊。

另一方,賽妮娜跟零羅和月影一起逃走,但賽妮娜的手環一直發光,賽妮娜就叫零羅放棄自己快逃。在月影的肩上就背負著零羅與賽妮娜……

下回「強襲!オベリスク・フォース (強襲!Obelisk Force)」。

月影VS融合隊,而且今回的融合隊看來是少數精銳……月影,你別回收你在前OP的死亡旗啊啊啊啊啊啊!

月影啊啊啊啊!

看官網預告遊里跟遊吾又會再碰上,看來遊吾快要被吸掉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