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89 「強襲!Obelisk Force」 感想

2016-01-17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88 「強襲!オベリスク・フォース (強襲!Obelisk Force)」。今回提到為了保護賽妮娜與零羅,月影決定尋找地下同伴的協助,然而途中他卻遇上了融合精銳部隊,四面楚歌……同時,遊吾終於遇上了遊里,遊矢則為了尋找賽妮娜而奔走,他們到底會遇上什麼……?

今回簡直是月影與融合部隊的回合啊。

融合次元的精銳部隊

看到融合隊這麼協調,還各自有既定的程序與規矩,身體能力直逼忍者的月影,又懂的用各種掩眼法(飛翔機),這不是普通的決鬥戰士,這已是一個精銳的兵隊啊!

難怪赤馬社長這麼恐懼他們的出現,還各自尋找不同方法去對抗他們。**敵人不只訓練有素,而且非常精銳。**連下級兵也如此難以對付,以基本次元的水平,要對付下級成員,還要打倒幹部級簡直是天方夜譚。

月影與素良的共鬥

今回的月影也非常熱血。為了賽妮娜、零羅與地下的同伴,不惜與融合隊一對三的對決。而且被融合隊再三威脅也寧死不屈,這種精神與意志,值得敬佩!

上回看預告時多擔心月影會領便當,但一看到素良登場就安心了。明明二人是敵人,是不共戴天的仇敵,但為了共同敵人而合作……這種展開我喜歡啊。

今回融合隊說的一句「歷史會重演」,這句話的確是表現了今回的故事。

不但是融合隊每回也可以召喚出融合獵犬,還是素良每回也一回三殺掉敵人,歷史還是會重演的。可是月影那句在素良協助他後,對素良說的一句「忍者不會重覆仇恨」,真是很令人感動。

即使素良害他的兄長成為卡片,即使素良今回幫了他,也未必可以令月影原諒他。然而,月影選擇了放下仇恨,共同為了當前的目標而努力。這寬大的心,不愧是忍者,不愧是一直以來支撐著LANCERS的人啊。

遊里與遊吾的再會

另一方面,遊里與遊吾的對歭,二人終於遇上了,而且似乎對上話覺醒遊矢的決鬥有印象。這樣一看,二人看來會對被控制期間的事情有依稀印象?

不過,今回的遊里也太可愛了吧。接續上回的反白眼化,今回的遊里對遊吾呆掉的表情,還有回應遊吾的一席話「柚子就在我心中」→「那麼凜也在你心中吧?」,也太一語中的了。

這樣一看,遊吾怎看也敵不過遊里啊。結果遊里還是離開了,遊里首回決鬥的祭品到底會是遊吾、素良還是……澤渡?


社長的思緒

今回從社長的一席話看到議會的五人,除了議長似是另有目的之外,根本就是自顧自的。只想著騎兵會來救自己,卻沒想過自己去挽救自身的世界,看來社長也快會生氣的不想管他們了吧。

餘下的就看議長與其他地下的同伴的行動來決定了。


下回「革命の狼煙 (革命的狼煙)」。

**遊矢帥氣登場!**沒想到遊矢竟會有前來營救同伴的一刻,令人感動的不得了……!可是一看預告就被勲章大叔打的落花流水,真是沒大礙?

不過這下子地下的同伴終於開始行動,尤其有權現坂與黑咲的協助,看來柚子會非常安全吧。下回的ARC-V也不能錯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