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98 感想︰終於一決勝負的傑克與遊矢,到底誰勝誰負?

2016-03-27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98 「往同一道路進發」。今回的遊矢VS傑克,終於到了最終章!到底遊矢能否勝過傑克,令城市打破TOPS與COMMONS的隔閡,彼此和平共存!?另一方,赤馬社長前往羅傑長官的所在地,為了奪回重要的人質柚子,要與長官決一勝負……

遊矢的決心

今回看到遊矢與傑克的對決還真不錯啊,就是途中居民改心也太快了吧,果然是見哪方較強就追著哪方走的嗎XD

然而傑克還真的滿難纏的,本以為幾乎敗北但又立即加強攻擊力至10000之類……要不是遊矢早就喚了五隻怪獸還有「涅槃的超魔導剣士」的協助定會敗了。

今回遊矢的戰法我倒是滿喜歡的。雖然要每隻怪的等級都不同才有效果,但這樣才好看嘛,在娛樂決鬥上也很有噱頭啊。

大家的決鬥

而且,今回遊矢想到的決鬥,不只是自己的決鬥,而是大家的決鬥,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即使站在決鬥場上的只有自己,但自己所背負的,不只是自己而是大家的想念。這就是與學院迥然不同的決鬥啊!

正如素良所言,學院裏沒有朋友,大家亦是只顧自己,只希望可以戰勝別人,跑到金字塔的頂端。然而遊矢的決鬥沒有什麼金字塔,大家各有用處,各自有各自的戰鬥方法,沒有所謂「沒用的廢卡」。即使面對學院,一對一說不定會及不上其火力,但大家合起來就有機會獲勝。

這樣看起來即使面對學院也有勝機啊。

最後評議會宣佈解散,我只想說一句……你們可不可以早點解散?

不是你們在上面礙事就不會這麼多麻煩事吧,而且,到現在這種場合才宣佈解散,總覺得像是在推責任給人民啊。難道你們不能夠承擔一下責任嗎?一句解散就可了事麼?還有次元戰爭啊……囧

赤馬社長的決鬥

另一方,赤馬社長為了奪回柚子(好了,說不定只是為了從長官口中取得情報)而到羅傑長官的所在地。這裏的重點當然是看柚子如何完全論破長官,還要社長前後夾擊把長官評的體無完膚(笑)。

久違的社長決鬥,最後是社長VS長官,但對上長官,連月影跟素良也敗掉了,到底是如何厲害的決鬥啊?

下回「永遠のデュエル(永遠的決鬥)」

從下回預告看來長官的戰術是無限迴圈呢,想不出對策的素良二人就敗掉了。然而社長的決鬥這麼強,看來長官也是要敗掉的吧。

下回還是一小時特別篇,一口氣會播上99與100話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