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99 & #100 感想︰長官拼命抵抗又失敗了……

2016-04-04 · 4 分鐘

遊戲王ARC-V #99 「永遠のデュエル」 & #100「絶望の都ハートランド」。今回是赤馬社長VS長官的回合,上回提到長官用卑鄙手段打敗了素良與月影,還捉走了柚子,為了營救柚子的社長前去與長官進行最終決戰……

永遠的決鬥

第99話還真的不錯啊,怎看長官也不像會認真決鬥的人吧(雖然個人很想看他除了古代機械外的卡牌),結果就是用下流技倆打算打敗社長卻失敗而終。看著他不停被社長秒殺,但下一秒又不停復生的橋段真是笑了。

長官果然是長官,到最後還是不停提供笑點,看的我笑了。

結果長官每一次的策略也是看似成功之際滑鐵盧,還要是每次邪惡大笑之後就會失敗,運氣有沒有這麼差啊?(笑)

遊矢與柚子的相逢

到最後赤馬社長用無限循環技打破了長官的陰謀,遊矢則成功救回柚子。遊矢救回柚子的一幕還真的超有主角風範,那幕簡直就像男主角與女主角……不,他們就是男女主角吧。之後二人的對望,要是輕小說就吻下去了(笑)。

看到二人終於相遇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遊矢花了54話才再次在同步次元遇上柚子啊(不計舞網的話)。可是,不想再次分開就要捉緊對方啊,二人的相逢真是短暫……

長官的最後

長官不甘落敗,結果發大技,打算令時空裝置失控再把全部人轉移到不同時空,最後長官一人被轉移到別次元,遊矢等人就去到XYZ次元。然而最有用的社長、月影、素良與零羅卻被留在同步次元。這下子還要如何匯合啊!

這裏可以算是長官的生存旗嗎?最後他只是被吸到異次元,沒有明確顯示其最後的樣子,只要劇本喜歡的話可以讓他再登場的啊。拜託了,劇本!

第100回 絕望之都心園

第100回,看到中間才發現,新次元的第一話會是總集篇啊,要不是當日桌球比賽令ARC-V停播一週的話,今回的一時間特別篇明明會是XYZ次元與VS ZEXAL快斗的特別篇嘛……太可惜了。

好了,久違的遊斗與黑咲的回想登場,太好了,遊斗。終於可以說「用你的決斗帶來笑容」以外的對白了……

學院的謎團

XYZ次元也實在太荒涼了,**為何學院只攻打了XYZ次元卻沒攻打同步次元?**要是只為了奪走柚子系列的話,特地攻打某次元不就太張揚了?

另外今回路人決鬥者A提到學院的計畫ARC AREA PROJECT就是為了把分散的次元統一,成就眾人的理想鄉。這就是教授的目的嗎?

從他要帶走柚子系列來看,他雖是有實現次元統一的大夢,但似乎仍有別的目的啊。不然為何他會特地從基本次元跑到融合次元?

歸根究底,到底是誰告訴他有別的次元?為何他會有跨越次元的方法?迄今教授的真意還是一個謎啊。

唯一有向社長提到的就是在社長與賽妮娜初次相遇的回想,他告訴社長「到時你就會明白了」。他的樣子不像是有什麼大野心,反而像是為了什麼理念而行動。希望到融合次元篇就可以知道吧。

**另外就是遊矢的父親遊勝,今回終於在OP出現了。**說不定會提到遊勝的事情?

下回「銀河之眼」

ZEXAL的快斗終於登場!甫見到來自別次元的遊矢們就認定他們是敵人,並與三人展開決鬥,三人面對他的銀河眼龍會如何對抗?

不過說來慚愧,ZEXAL一直跳著來看,看到110話左右就沒再看下去了,應該要補完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