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1 「銀河之眼」 感想︰快斗VS澤渡、權現坂的激鬥!

2016-04-10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01 「銀河之眼」。上回提到遊矢們被羅傑長官的時間蟲洞帶走,與黑咲一起被飛到XYZ次元,此時,他們把傷害平民的學院士兵打倒後,就遇上了一臉怒氣的快斗,並直指他們是XYZ次元的敵人……

ARC-V 101ARC-V 101

久違的娛樂決鬥口號!一來到XYZ次元果然就該這樣啊!

遊斗與遊矢

今回ZEXAL的快斗登場初次決鬥,沒想到最初跟他決鬥的竟不是三人VS快斗而是澤渡、權現坂VS快斗,遊矢只是當旁述員(笑)。可是今回的決鬥也算寫的不錯,遊矢也不是只作旁述員,還有加上遊斗的說明,令觀眾更能明白快斗的處境……

可是之前怎也不與遊矢對話的遊斗,今回異常地多話,難道是回到故鄉就如魚得水,得到了與遊矢交心的能力!?(啥)

好了,終於遊斗可以自由發言了,XYZ次元太棒了!(淚)

XYZ次元的決鬥

說回今回的決鬥,澤渡意外地有想過啊,不愧是一直都有點小聰明的澤渡啊。一看到快斗的龍就想到要用各種不同的方式阻止他XYZ召喚銀河龍,可惜的是他把龍的等級以為是4了,結果是8……

不過即使澤渡想對了,快斗應該也可用別的方法來召喚出銀河龍吧,畢竟他在學院的攻勢下一直生存迄今啊。這種生死決鬥也是一直孕育著其恨意與敵意的根源吧。

看他的戰法跟之前的黑咲有點像,也是靠陷阱卡與魔法卡守著LP的戰術,看來這就是XYZ次元的作風吧。從遊斗的說明而言,二人似乎是相識?就看遊矢跟快斗的對決如何解除快斗的敵意了。

下回「無情的獵人」

下回終於是遊矢VS快斗,在見識過快斗的實力後,遊矢如何能夠勝過他之餘,更令他放下敵意?就看遊斗了……看他望見XYZ龍時的樣子,還有把遊矢與遊斗身影重疊的一幕,果然二人是相識啊……

可惜下回是劇場版遊戲王特別節目,ARC-V又要停播了,下回是4月23日!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