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2 「無情的獵人」 感想︰快斗VS遊矢,拼上生命的攻防!

2016-04-25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102 「無情的獵人」。上回提到被蟲洞飛到XYZ次元的遊矢等人遇上快斗,並被快斗誤以為是學院的追兵,結果權現坂與澤渡慘敗。然而充滿憤怒的快斗並沒放過遊矢,並要與他以決鬥決一勝負!

快斗的決鬥

今回又是快斗的華麗戰術時間。上回已提到他的決鬥腦可以直覺地察覺對手的戰術與戰鬥方法,今回他VS遊矢,正因有VS權現坂與澤渡的經驗,令他可以更快進入狀態。看到他今回光速召喚銀河眼,就知道上回他VS二人只是在試水溫而已。

由此可見他的學習速度真是奇快,令人佩服。今回使用魔法與陷阱的時機之類,決鬥的等級確實比遊矢要強。

而且那種充滿敵意的決鬥方式,真是跟最初的黑咲有點像,不愧是XYZ次元的歷戰戰士,思考方式與戰術也有點像。有點意外的是快斗不只跟黑咲,跟遊斗也有決鬥過啊。

遊矢的改變

今回遊斗與遊矢提到,上回傑克的娛樂決鬥會成功全因傑克與遊矢有共同的目標。然而今回快斗被仇恨蒙蔽雙眼,以遊矢現今的程度不足以令他回復笑容。很高興遊斗與遊矢也察覺到問題所在,儘管二人仍是娛樂決鬥初心者,但察覺到自身的問題並向前邁進,已是很大的一步。

而且,二人雖各自只是初心者,但二人加起來就事半功倍了吧。遊矢的心靈與遊斗在抗爭組織裏得到的實戰戰術,剛好就是一個好的決鬥者的必要條件。

(今回由於是快斗VS遊矢,不知是否因為見到同伴的關係,遊斗也變的非常多話,還出手教遊矢善用霸王黑龍。遊矢每次用霸王黑龍也會慘敗原來是根本運用不好這張卡,連牠的效果也不太清楚。果然不是自己的龍就比較難制馭嗎……)

看到今回遊矢的表現,加上週遭再無作決策的人,為了生存與找回柚子,相信遊矢可在XYZ次元裏得到更大成長。

抗爭組織的分裂

今回從快斗與新角色二人的對答裏看到快斗似乎已離開了抗爭組織。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從表面上看到,似乎是快斗的立場與手法與他們有衝突吧。二人卻想快斗回巢,看起來關係不算差。即是比較有機會是快斗一人的獨斷吧。

而且黑咲跟快斗與另外二人的關係似乎仍不錯,看來黑咲會成為三人的仲裁角色?

看到快斗對遊矢的姓氏的態度,說不定跟遊勝也有關係?今回遊勝在OP也出現了,應該會有更多劇情提到他吧。說不定就是一切的黑幕之類……

說回今回的新角色二人,二人的聲音比想像中的來的高啊,特別是男的。明明在OP的感覺男的是比較穩重的人之類啊,是錯覺嗎(笑)。

下回「華麗的機械天使」

下回,竟然是融合次元的新章!與遊矢們分開的柚子在融合次元受到襲擊,在以敵眾的情況下,突如華麗的黑衣女性出現了……在融合次元的展開也很令人期待啊。說不定遊吾跟遊里也會在融合次元,這下子令人更期待了。

那個女性,是天上什麼的新角色呢XDD,儀式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