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PS4 NIER Automata 介紹角色的新片段登場!

2016-04-27 · 1 分鐘

PS4 NIER Automata 介紹角色的新片段登場!今回主要提到的都是新角色呢,除了主角的Yoruha 2B型外,還有新的男性九S型與充滿憎惡的A2號。

遊戲畫面看起來都不錯,動作畫面在之前的PV也提到了,看起來就滿滿的白金風格。應該不用擔心重演DOD3的悲劇了。

唯一令人在意的是,主角的2B型與看起來比較友善的九S型都是蒙上雙眼的,充滿憎惡的A2型卻是沒有眼帶的。這是意味著什麼呢?脫下眼帶後就會知道一些殘酷的事實之類?

通常NIER系列也好,DOD系列也好,角色的裝束也會有點寓意,今回就是眼帶吧。若2B有機會脫下眼帶的話,應該就是故事中後段吧。

另外就是9S,看起來就是爛好人的風格,怎看也是死亡旗啊。

然而看角色影片,又像是會黑化?自從DOD系列開始監督從來發黑化牌、死亡旗也不手軟,看來今回的犧牲者就是他吧……

音樂仍是依舊的好,聽起來有點NIER一代的旋律,令人回想起一代的故事啊。不知今回人們是否已經滅亡了?

可惜的是我仍沒有PS4,待莎木3出現時才慢慢去買還沒遲吧。看到影片又令人想起NIER時的彈幕遊戲,今回應該又是避不了吧……囧

(結果NieR Replicant只玩到二週目的B結局,後來的結局太難達成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