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4月新番初感

2016-05-01 · 7 分鐘

4月新番也開始了不久,大概都播了3-4回吧。雖然有點慢,在此分享一下近來看了什麼新番與少許感想吧。

境界的輪迴 第二季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季
雙星的陰陽師
JOJO的奇妙冒險
逆轉裁判
超時空要塞 DELTA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RE:ZERO 從異世界開始生活

境界的輪迴 第二季

**【原作未閱】**之前第一季都有看,感覺就是奇幻日常小品故事吧。每回的故事大概都猜到故事走向,也不會有什麼殺必死鏡頭,角色又討好,實在很適合男女老幼收看。故我每次也在吃飯時收看(啥)

今回第二季作畫似乎精美了少許,在A與B部分中間又加插了美麗的插畫。難道是經費上調了少許嗎?

另外就是加了不少新人物、新角色,該說是不愧是超長篇嗎,角色加的愈來愈多(笑)。不知道今回的集數會有多少?到底輪迴到何時才可以向櫻告白?(啥)

每次總覺得櫻的平淡聲音太讚了,明明發生了大事,每次也可以超冷靜平淡地道出現況的實況才能,不愧是女主角。XDD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今回繼續上季的修羅場(啥),時空交錯已消失了,暫時就是現代的神化42-3年的故事吧。**每回會川昇寫的故事總是有點深度,我喜歡啊。**可惜就是第3話轉了中島來寫劇本,劇本與演出都似乎有點不夠力……

最令人在意的應該是爾郎的選擇吧,到底什麼是正義?怎樣的做法才是對超人與人類雙方都好?超人與人類的分界又是什麼?

還有就是爾郎、笑美與輝子的修羅場啊。

爾郎對輝子的態度似乎比較好,與笑美則是曾交往過(依稀記得是?),但輝子與笑美則各自認為爾郎對對方比較好……**每次一看到ED的剪影就會笑了,確實地表現了這個修羅場啊!**XDD

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季

美少女戰士CRYSTAL,老實說作為有看過漫畫全套的讀者,前兩季的表現不算差,就是作畫實在不算討好啊。

看到今回第三季的表現,第一感受是「之前我是在看山寨版嗎?」,感覺不只是作畫,連人設也有不少改良,連最多負評的3D變身畫面也變成了手繪動畫版,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雖然OP與ED也稍為集中天王與海王星的百合,但我不介意啦。現在的作畫跟故事也令人滿意。期待之後的集數!

雙星的陰陽師

**【原作未閱】**這套是偶然地留意到的,由於看過第一話後覺得還不錯,就繼續看下去了。(不得不提官網的故事介紹,描述功力有待改善啊,我看完還是不知道故事在說什麼)

故事講述主角轆轤是外掛級陰陽師,但因過去的悲劇令他討厭陰陽師,然而某天黑髮美少女化野紅緒來到他附近,令他逐漸不得不面對自身的過去與陰陽師的力量……

據說原作漫畫是在JUMP連載的,作畫跟故事也不錯。

本作是年番,有52集,可以看很久了。暫時令人在意的是主角與青梅竹馬與紅緒的三角關係呢。到底主角是會跟紅緒一起然後生個最強的神子,還是捨棄陰陽師的一切與青梅竹馬一起?

逆轉裁判

本作是CAPCOM的AVG作品,全套已玩過好幾次的我當然對劇情非常熟悉了。第一話是教學模式就不用怎提了。

後來第2、3話對真宵與成步堂的描寫很不錯,像是成步堂為了真宵而奔走,拜訪無數律師想他們為真宵辯護那幕,即使我不是真宵也看的感動了。可惜的是,動畫不如AVG一樣,動畫有時間限制,要在限制下做出逆轉裁判的大量劇情果然有點難度。

另外就是為何要換了成步堂跟真宵的聲優啊啊啊啊!成步堂就還勉強可接受(雖然又是梶裕貴),現在真宵的聲音太有聲優悠木碧的聲音了……每次一聽到就只會想起戰姬絕唱的某人啊囧

JOJO的奇妙冒險

【原作未閱】JOJO第四部,故事又回到日本的某市,今回是講述仗助與其愉快的同伴們。

暫時還是故事的開端,但作為未看過漫畫的觀眾而言,果然每週才有一話不太夠啊(之前的都是一次過看的)。像是第3話開始的虹村兄弟也持續了好幾話,到底還有多少話啦,超在意嘛。

故事嘛,暫時沒什麼大爆點,但從某人提到DIO來看,今回又要打DIO的愉快同伴嗎?

另外就是看到上部登場的承太郎也有登場真是不錯啊,每次我也在想,以他的性格,他到底要怎樣找到結婚對象才可以生出第6部的徐倫?XDD

超時空要塞 DELTA

看到超時空要塞,就會想起上輯的FRONTIER還未看的事實。不論如何,看了第一話的感想是︰歌姬的芙蕾亞跟主角的關係也進展的太快了吧!?這樣怎樣三角關係啊!

之後看了米拉潔的表現,教官與弟子的關係嗎……雖然怎看也似是同伴,但說不定可以成為三角關係的(啥)。

雖然芙蕾亞的優勢還是太明顯了。主角疾風要聽到芙蕾亞的歌才可以善用機體之類,這……他們之間是有什麼特別的設定嗎?

另外就是今季的歌還是不錯聽。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原作未閱畢】**坂本果然太炫了!(啥)

原作只看了頭三、四話左右,暫時動畫的感覺很不錯。綠川光的聲音跟坂本簡直是絕配。明明最初看第一話還會吐嘈的,但漸漸就不懂的吐嘈了,這是洗腦嗎……!

RE:ZERO 從異世界開始生活

**【原作未閱】**突然主角被飛到異世界開始生活的故事,最初還覺得不錯看的……

但要一直看著主角無限循環去救眾人,這故事模式太多故事用過了,而且表演方式與設定也沒什麼特別……該說是動畫表演的不算好嗎,感覺有點冗長。

最驚訝的算是敵方的鎌刀使竟然是久違的能登麻美子啊!我也好久沒看過她配這樣的角色了,太令人驚訝了。

重點︰女主角的人設跟性格太可愛了。


最後,雖然還有其他在看的動畫,但有些只看了第一話的就甭提了。

暫時會繼續追看的應該就是以上的動畫吧。今季真是豐收啊,想起上季幾乎沒在看,只是一直在看遊戲王ARC-V的日子……就有點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