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3 「華麗的機械天使」 感想︰神秘美少女登場!儀式VS融合!

2016-05-02 · 4 分鐘

遊戲王ARC-V #103 「華麗的機械天使」,今回提到遊矢VS快斗後,快斗離開,只餘下黑咲等人。他們到了XYZ次元的反抗組織本部,並在那裏知悉了快斗的過去與遊矢父,遊勝的情報。

另一方,柚子被飛到融合次元,被學院的輔導員追捕時,謎之美少女出現了……!

遊勝的去向

今回的重點果然是遊勝的去向吧。今回艾倫跟遊矢提到遊勝曾在3年前(即是跟STRONG石島對決前夕)在XYZ次元開辦決鬥塾,把決鬥的技術與為人們帶來笑容的心傳達給該次元的人。

但某天不知去向,於是又被XYZ次元的人大罵膽小鬼……

然後柚子又在謎之美少女天上院明日香口中得知在融合次元裏也有遊勝塾,是為了收容一群在學院逃出來的學生。然後柚子還在室內見到遊勝本人……

結果遊勝無論何時也是不知去向,不知何時會離開的人,連兒子的遊矢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啊,至少應該跟自己的家人說一下吧。

**而且,到底遊勝在哪裏知道了其他次元的事情?**還要在3年前特地去XYZ次元教授決鬥術,現在又在融合次元的反抗組織裏……

看他不是特別要保護基本次元的態度,經常不知去向,又穿越不同次元,說不定遊勝本人不是在基本次元出生,而是別次元的人啊。不然身為基本次元的人是很難知道別次元的事吧。

或是他是教授的前友人之類?然而看第一期赤馬社長與其母的態度又不太像啊。最初他們見到遊矢時還說他是遊勝的兒子,還要調查一番才知道他是否敵人。

遊勝的存在暫時還是ARC-V的大謎團啊。

遊矢與遊斗

今回終於與黑咲提到這件事了,然而遊斗一開口就叫遊矢別說這件事,說出來也不會明白。的確,在遊矢體內有遊斗之類,即使是觀眾也不知該如何說明啊XDD。

今回的亮點算是遊矢想起上回的自己,只顧強硬打開快斗的心,卻不知他背後的悲傷與痛楚。有反省就會有進步,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遊矢也終有一天會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娛樂決鬥者啊。

(另外就是看到二人同時非常感激與驚訝黑咲的說話那幕,有點笑了)

可是艾倫還真是敏銳,不知他是猜的還是怎樣,還真的說遊矢就是遊斗……而且他對沙耶香的關懷之類,說不定艾倫是滿聰明的人呢。

天上院明日香的決鬥

今回明日香為了拯救柚子而和三位學院的輔導員決鬥,很高興還是昔日的儀式召喚啊。

我又想起那時GX第三期明日香與十代的最終決鬥,明日香花了一番功夫召喚了CYBER ANGEL卻被十代融合掉了的悲劇(啥)

儀式召喚相比融合召喚要麻煩多了,但願意用這麼麻煩的方法決鬥之餘,又勝過不少決鬥者的明日香實在讚啊。而且,不愧是反抗學院的決鬥者,今回的機械天使的效果是剋掉所有融合召喚啊。

明日香果然是GX裏的最帥的……明明是女主角(但最後連女主角的寶座都不保囧)

融合次元與XYZ次元

今回透過遊矢與柚子的角度,可以看到XYZ次元與融合次元的實態。XYZ次元依舊被侵略,但是在黑咲跟遊斗到了基本次元後更慘烈,結果只餘下小部分人。

**相反,融合次元非常和平,看起來只是平和的歐陸小鎮。**然而學院的影響力看起來很大,輔導員們經常在街上巡邏,人們發生什麼事也似乎依靠著學院?

問題是似乎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學院在暗地裏進行次元戰爭的事。還有不少小孩對學院有著憧憬,希望到學院成為最強的決鬥者。然而一旦去了就無法回來,逃脫的學生也會被捉回進行再教育

這樣看起來最平和的還是基本次元啊……

下回「擁有D之名的HERO」

艾德來了!YAHOOOOO!D-HERO!D-HERO!(歡喜)

而且,下回不只有艾德,**還會提到遊矢父,遊勝的事情,連黑咲的妹妹瑠璃也會登場!**ARC-V的故事過了同步次元後終於踏入主線了……很令人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