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7「渴求決鬥的亞馬遜姐妹」感想︰阿蘭榮升主角,恭喜了!(誤)

2016-05-29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07「渴求決鬥的亞馬遜姐妹」。

今回提到沙耶香與阿蘭為了找回快斗而奔走,途中卻遇上剛到埗XYZ次元的泰拉姐妹。她們以為二人是槍兵向他們提出決鬥,沙耶香與阿蘭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阿蘭與沙耶香的初決鬥!

今回的阿蘭看起來超像主角啊,我都笑了。

不過今回的重點應該是沙耶香吧,明明很柔弱,但為了同伴,為了找回快斗,即使面對眼前強敵也不會放棄……這份心情可以傳達到快斗的心中嗎?

途中沙耶香忘記用加油女孩的XYZ效果,雖然是失誤了,但後來這失誤反而救了阿蘭一命。這裏還真的不錯啊。

另外就是阿蘭,為了拯救沙耶香而努力,即使面對泰拉姐妹亦不會言棄,感覺上真是很像主角啊。尤其是在重要時刻抽出重要的牌,這才是主角的潛質(啥)。

可惜的是最後還是敗了……不過以XYZ次元的程度來說,應該算是中上水平吧。要是普通決鬥者的話應該一回合就死了。

泰拉姐妹的決鬥

今回泰拉姐妹的決鬥的重點不在於決鬥,而是她們的決鬥在過去令XYZ損亡慘重的情報吧。沒想到只靠二人的決鬥就幾乎令菱校陷入危機……

啊,不過下回是泰拉姐妹VS黑咲跟遊矢吧?泰拉姐妹下回就要敗掉了?(啥)

意外的是沒想到泰拉姐妹的來臨與司令官的艾德無關,反而是其部下的獨斷。XYZ次元的卡片化真是這麼緊急嗎?不禁令人想到把人卡片化這行為是否有什麼特別意義……

提到艾德,最後不甘敗給遊矢的艾德,怎看也覺得有機會加入啊,雖然應該是XYZ次元後期的事了。

下回「亞馬遜陷阱」

明明最後是澤渡與權現坂看到阿蘭與沙耶香,但下一回一瞬就成了姐妹VS遊矢與黑咲了。即是澤渡與權現坂在一瞬就敗掉了啊……真是可惜。

不過這樣看,看來與阿蘭、沙耶香一戰的她們還沒使出真本領,像是標題所言,似乎會有很強的陷的阱卡呢。

重點還是遊斗與黑咲啊,你們別一起秀顏藝好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