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8 「亞馬遜陷阱」感想︰泰拉姐妹VS顏藝黑咲與遊矢,發動娛樂決鬥的效果!

2016-06-07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08 「亞馬遜陷阱」。上回提到沙耶香與阿蘭為了尋回快斗而暫時離開陣地,卻在路上遇上為了打敗騎兵而來的泰拉姐妹。面對強敵雖然善戰,但最後還是落敗了。就在二人即將被變成卡片之際,權現坂與澤渡登場……

好了,登場不久就立即被打敗了。聽見二人絕叫的黑咲與遊矢趕到,決意為了保護四人而與泰拉姐妹一戰!

遊矢與黑咲的團體戰

今回竟然是黑咲與遊矢的團體戰!本來以為會是遊斗與黑咲的共鬥,結果仍是遊矢與黑咲的團體戰(我到底在寫什麼?)……

遊矢今回的表現真的不錯,不被憤怒牽著走,還帶領黑咲與遊斗以娛樂決鬥令泰拉姐妹敗北。


這……這就是娛樂決鬥!(歡喜)

雖然同步次元的描寫不算很好,但是沒了同步次元與傑克的對話,與傑克的決鬥,遊矢也不會察覺到自身決鬥的不足,亦不會有如此成長啊。

今回遊矢可是一張動作卡也沒用到,但竟然有此成績,實在不得不讚賞其進步。

可是今回遊矢似乎非常恐懼自身被不知何物吞噬的一刻,但遊斗明顯地沒這麼介意,難道謎之霸王出現後,遊矢就會消失之類……?

不論如何,今回真是不錯啊。

泰拉姐妹的強悍

今回決鬥看到泰拉姐妹在二對二的團體戰確是很強,要是黑咲與遊斗被憤怒蒙蔽雙眼只顧攻擊的話,應該有點難打倒二人呢。

看到泰拉姐妹的LP不停上升,然後對黑咲的召喚愈來愈不耐煩的表情真是一絕,我都笑了。

對於實戰要員而言,這簡直就是飛蛾撲火;泰拉姐妹本來以為對方是超強敵人誰知一到決鬥就成這樣子真是……太大落差了(笑)。

可是後來她們看到遊矢的娛樂決鬥似乎動心了,到最後還被遊矢殺個措手不及,反過來有點賞識遊矢。

這樣一看,不只素良,學院的戰鬥員也對娛樂決鬥沒什麼免疫力吧?本來以為用娛樂決鬥感化敵人有點天方夜譚,但一看學院相關人士的反應,看來還是有可能的啊!遊矢!

下回「隕落戰場的隼」

什麼!?**今回遊矢才戰勝學院,下回黑咲就要……領便當!?**不,這是標題的誇張法而已吧,黑咲怎會退場啊……前路漫漫還在等你啊,黑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