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09 「隕落戰場的隼」感想︰騎兵VS融合部隊,黑咲別走啊!

2016-06-13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09 「隕落戰場的隼」。今回的遊戲王提到,遊矢與黑咲勝出泰拉姐妹後打算回到本陣,然而在路上就遇到融合部隊的狙擊。為了保護受傷的阿蘭一行,遊矢與黑咲決定應戰。

可是今回的部隊似乎是精英,用盡一切卑鄙手段,更召喚出巨人,令黑咲與希望與對手溝通的遊矢陷入苦戰……

融合部隊的戰術

好了,今回的融合部隊也是用同一副融合狗狗牌組,可是今回部隊的戰術運用了三對二的優勢,一口氣召喚出多機械狗,然後集中火力攻擊最弱的。

這對於遊矢等人來說應該算是新的體驗?畢竟他們之前遇到的團體戰的融合部隊也沒這麼團結嘛(笑)

不過,果然下級兵的融合部隊只可以用機械狗與巨人嗎?每次也見到類似的卡,也有點膩了……

黑咲與遊矢的再度合作

今回又看到黑咲與遊矢合作,但與上回不同,今回遊矢與黑咲得到上回的教訓,雖今回也是各自用各自的決鬥應戰,但今回黑咲與遊矢的合作也多了不少

像是黑咲為了遊矢而用魔法卡協助之類,另外遊斗又支持遊矢的行動之類。這樣一看真是覺得遊矢在同步次元後多了不少同伴,黑咲也跟最初變了不少啊。

可是今回黑咲為了救沙耶香而受重傷,到底何時可以復歸呢?或是遊斗會補上黑咲的位置作新戰力之類?(啥)

不,說不定黑咲的位置會暫時由快斗補充?二人的戰力也差不多,快斗又是抗爭組織的一員……雖然少了黑咲,但加回了快斗,反而戰力大增啊!

下回「被撕裂的笑容世界」

下回是艾德VS遊矢呢,感覺XYZ次元的故事非常趕啊,看來26話就可以完結XYZ次元的故事了?然後就可以集中說遊矢們的事情吧。

唔……到底ARC-V有多少集啊?

怎看也不像13X話可以完結啊,現在還在XYZ次元,即使柚子超高速地攻略融合次元也好,也還有遊矢們的事情,不像可以在13X話之內可以完結啊。

無論如何,先期待一下艾德VS遊矢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