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3 感想︰咲夜登場,謎之魔獸襲來!

2016-07-17 · 2 分鐘

Rewrite #03「歡迎,超常現象」。今回終於輪到咲夜登場了,老實說本來以為只是討厭瑚太朗的奇怪執事,但到了千早路線的咲夜的表現也太強了吧!?今回也是,一登場就把千早的戲份幾乎都搶掉了(笑)。

概要

今回主要提到的是委員長露西雅與靜流的部分吧,這部分再加上咲夜的戲份,還有解說瑚太朗能力詳細的部分。

之前的感想提到要是這話還不提到其能力詳細的話就太慢了,今回就提到了,真是合時啊。今回瑚太朗與狗狗的捉迷藏,這部分我覺得做的不錯,也有說明瑚太朗的能力(剛好補回已被我忘掉的設定XD)。

原來重寫的能力就不能消去嗎……太久沒看都忘了。這設定也有夠黑吧?依稀記得會長路線把這設定用得非常極致(啥),但實際上是怎樣都不太記得了。

今回算是第一位敵勢力登場嗎?與以往KEY社的敵勢力=世界的牽制力、詛咒等等不同,真正地出現了敵方角色,而且敵對的時間也滿長,有時甚至要看到熱血沸騰,開始忘記自己在玩KEY社作品的事實

另外就是瑚太朗果然太好人了,明明被篝纏著卻還想救她啊。


到了今回,要出場的重要人物也出場了吧……**既然儲齊登場人物了,之後要高速趕火車應該不是問題了。**可惜的是不會把各女角的劇情都做出來啊,唯有腦補各女角路線裏瑚太朗等人的英姿吧。

作畫對比之前的KEY社作品不算好,但要搞笑的地方還是很搞笑。今回看到瑚太朗與吉野在討論封印的力量,還有瑚太朗取笑露西雅是地球委員長那裏都笑死我了。

地球委員長……這名詞,擊中了我的腹筋啊!XDD

剛剛打算找回REWRITE再玩一次,但上網一找就發現KEY社要出PC版加強版!?有新加筆與修正的內容,新CG,有PS3的全語音,特典小說再錄,還是一盒連本篇與FAN DISC……!?7月29日發售!?

這……這要買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