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4 感想︰靜流過去回,開始運轉的齒輪

2016-07-24 · 2 分鐘

Rewrite #04 「直至某天回到那天為止」。

今回沒想到是靜流的過去回,感覺真的像進了靜流的個人路線啊。即是之後的話數也是每人的過去回?但這樣的話,小鳥與朱音的路線似乎有點難與學生生活混在一起啊……

而且,之後還有幾位敵人與篝的路線回,餘下的集數真的沒問題!?

今回提到的是靜流的過去,靜流過去住在平凡的家,但過的很幸福。然而因為一場襲擊,不只令她的家破碎,更因她的能力帶來的金錢令父母不和。為了把一切回歸原樣,靜流的能力卻令父母失去一切對她的記憶……

個人感覺靜流路線是Rewrite裏最有KEY社氣息的故事啊。不只是靜流的設定,還有催淚度與運用主角的重寫能力的方式之類,簡直就是KEY社作品啊(雖然這說法有點怪)。

之後瑚太朗在靜流利用力量令他忘記靜流的名字時,雖然花了少許時間,但很快就想起了。這裏也算是後日的伏線吧?

雖然離上次破關已有很久,但我仍記得靜流路線的淚啊。

明明最初也對靜流路線沒什麼期待,但結果把全破路線破關後,發現靜流路線真的不錯。(另外就是龍騎士07的露知雅路線也意外地不錯(啥)

**最令人吃驚的還是篝啊!**沒想到居然這麼堂堂正正的進入課室。看小鳥的反應,難道要把篝與小鳥的路線混在一起嗎?

下回應該是地球委員長的故事了,期待啊。除了朱音路線外有提到能力影響世界之類的應該就是露知雅吧,到路線最後還要露知雅VS靜流,也太燃了!(指)

不過動畫應該只會提到路線中盤的事情吧……(立即開回PC版Re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