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14 感想︰德尼斯VS快斗,等待德尼斯的結末是?

2016-07-24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14 「黑暗中閃耀的超銀河」。今季有太多新番要看了,光DANGANRONPA已一週有兩集,還有其他還在看的四月番,加上今回德尼斯VS快斗,這對戰組合也沒太大興趣,就留到昨天才看了。誰知……!?

德尼斯VS快斗

本來以為這二人沒什麼淵源,但仔細一想二人也算是受過遊勝的教導?雖然遊勝為何有見過快斗卻沒見過遊斗是個謎啦(笑)。

德尼斯面對快斗,本來非常游刃有餘,但在最後快斗用同伴的力量喚出超銀河光子龍就立即倒下來了……

今回也算是非常有趣啊,看德尼斯不停心理攻擊快斗,又不停宣示自己的勝利與先見之明,加上德尼斯手中有快斗的決斗數據,算是對快斗非常不利。

可惜就是近來的決斗只有一話,不然德尼斯可以有更多戲份啊。

德尼斯的心

雖然德尼斯背叛了騎兵的同伴,但從今回他看到快斗提到「同伴」時的憂傷貌,還有快斗用同伴的卡來戰勝他之際,他很明顯對騎兵還有點歉意啊

雖然想繼續與騎兵共同行動,但自己背叛了騎兵,亦背叛了教授,再也不能回到學院,結果他選擇的就是自身的卡片化。這……這也太突然了!?

自快斗超高速戰勝德尼斯後,我看的目瞪,看到最後卡片化,我看到目瞪口呆了……

雖他背叛了教授,也背叛了騎兵,但騎兵也會願意接受他啊,**只要洗心革面,好好說明的話,定有機會回到騎兵啊!**為何要把自己卡片化啊……(泣)

我還滿喜歡德尼斯的角色啊,現在成了卡片,還會不會有機會變回原本的形態啊……?沒想到這回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快斗VS德尼斯,竟然是德尼斯的退場回……(淚奔)

騙人的啊啊啊啊!

這樣的話,現在*沒什麼作用的澤渡與負責令遊矢黑化的*權現坂要變成卡片的日子指日可待啊!為何要作這樣的先例啊,德尼斯……鬰展開就在眼前嗎……

下回「決鬥海賊 Captain Soro」

沒想到賽妮娜這麼快就加回來了,到底她怎樣從學院逃出來的啊。而且,凜與瑠璃分別在東與西的塔頂,這是什麼奇怪的陣法或是儀式嗎?

要是打算困她們的話大可以把她們困在一起,反正只是兩個女孩,用全部學院兵的力量大可捉回她們吧。特地把二人分開囚禁的用意何在?難道是跟遊矢系列有什麼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