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5 感想︰世界的毒與「鍵」

2016-07-31 · 2 分鐘

Rewrite #05「旭春花」。今回承繼上回,是露西雅的路線。沒想到斬掉OP,還有專用ED。委員長得到了一切了XDD!靜流與露西雅所屬的組織,到底有什麼目的?

概要

今回主要提到的是委員長露西雅的過去與能力吧,不過沒料到會把最初故弄玄虛的旭春香的詛咒也提到了。老實說那裏佔了不少篇幅,我還以為會刪掉了。

旭春花與瑚太朗的「相會」

今回故事也非常的趕火車,但把故事重心放在教堂那一幕真是不錯啊。

這幕不但表達出委員長的自責與內疚,加上瑚太朗不停想要改變委員長的心,到最後幾乎犧牲自己,把自身的身體重寫至可適應露西雅的毒。這才是真漢子啊!

為了守護重要之人,不惜重寫自身的身體,改變「自己」的覺悟,也是委員長與靜流路線的重心吧。雖然寫手不同,但這兩條路線令我看到了瑚太朗的覺悟了。

該說是瑚太朗並不會太有個人主見嗎?所以在守護者二人的路線的瑚太朗跟其餘女角路線的瑚太朗的性格也有少許不同。一切視乎瑚太朗想要為了他人做到什麼程度吧。

毒與鍵

不論是鍵也好,還是露知雅的毒也好,也是廣範圍改變人類的武器……守護者一方的想法應該是這樣吧。他們為了保護現今的地球,即使把全人類改變也好,也在所不辭。

有時甚至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該怎說好呢,有時也非常極端。我記得露知雅的毒似乎是人類所製的能力者?

雖然不少人也說這委員長路線跟其他路線格格不入,但**我覺得是與會長路線、TERRA路線最接近的路線,人類為了生存可以做到什麼地步?**為了得到他們認為的「好的記憶」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這情況被犧牲的就是委員長,得到了最強的毒,救不了委員長,也救不了世界。甚至可說只為了自己,絲毫沒有想過拯救世界。

這想法也好,蓋亞的想法也好,你們也太極端了吧!?

下回

還沒有下回預告,今回也沒像之前一樣有說明會是誰人的路線,到底下回會是誰的路線?我猜會是千早的路線啦……小鳥跟會長的路線跟其他人也太難接上了。

尤其是會長,基本上重要的場景也跟其他女角接不上啊!

不要跟我說會長路線是胸部路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