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15 & #116 感想︰決鬥海賊、太陽與月的守護者

2016-08-07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15 「決鬥海賊 Captain Soro」 & #116 「太陽與月的守護者」。

這兩回主要就是說明遊矢們如何與眾人匯合,然後快斗與遊吾首先衝往尋找瑠璃與凜的部分吧。決鬥者的戰術與故事的進行方式不知為何都有一種GX的味道,不愧是融合次元啊。

「決鬥海賊 Captain Soro」

在海賊回主要是遊矢的回合,但遊矢由於手中多是鐘擺召喚的怪獸於是被船長剋死了,然後素良等人為了拯救遊矢而亂入,結果用融合召喚打敗了船長。

**這樣一看船長應該是海域的警衛吧?**雖然用融合召喚也能打敗船長,但不是到某一程度的融合使應該察覺不到打敗他的方法。而且,面對他次元的侵略者時也可擅長這戰術來打敗他次元的召喚法啊。

然後這回社長們終於登場了,連克羅也加入了,即是之後就是遊戲王歷代角色圍毆零王的橋段嗎?!(啥)

匯合的橋段也做的這麼輕描淡寫,也許是真的沒時間了(泣)。今回ARC-V應該也是13X話作結吧?只餘下很少集數啊。


最新話**「太陽與月的守護者」**,雖然遊吾與快斗也是面對類似的戰術,但怎看也是遊吾的比較不利吧。

一打守護者石碑就會減LP兼減王牌攻擊力,但快斗只是減攻擊力與加對手的LP,只要快斗把全部石碑打碎,然後召喚出充滿殺意的怪獸就可以打敗月的守護者了。

相反遊吾除了打碎石碑外還要在意自己的LP,要是太陽一方不停召喚出石碑的話就有機會敗掉。不過雙方也是召喚出充滿殺意的進化體來打敗對方也是意料之內的事了……

我還以為最初的教師說什麼融合召喚會失敗之類,會跟今回的決鬥有關,但原來沒關係啊(笑)。

這麼容易的就打敗了二人,然後救回凜與瑠璃,怎看也是學院的陰謀,想令二人入侵騎兵並一網打盡吧。那位灰髮幹部應該就是素良所言的掌握人心的敵人吧?

下回「露出爪牙的鈴音」

不用說太多,就是凜的黑化回啊,有點期待啊。到底凜會用什麼招數把遊吾打的落花流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