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9 「開始轉動的命運」 感想︰進入小鳥路線?篝的使命會是……?

2016-08-28 · 1 分鐘

Rewrite #09 「開始轉動的命運」。今回繼續是原創篝路線的展開,沒想到最初前半部還滿好笑的,看到篝與瑚太朗被一人加三匹一直追著,最後被吉野出手相救真是笑了。既然今回與小鳥匯合,看來下回開始就是戰鬥了吧……

篝與鍵

最初前半部的追蹤劇真是滿好笑的,不過我也忘了那兩隻小妖精的最後是怎了,好像是千早路線的故事?

不過今回瑚太朗成功與小鳥接觸了,看來暫時也會是小鳥的戲份吧。今回提到瑚太朗向小鳥告白,但小鳥拒絕的橋段,然後瑚太朗稱二人是摯友那幕真是有點感慨啊。

而且,小鳥也超直接地說明了篝是鍵的原因,既然誰也沒見過所謂的救贖,**即是原創路線的救贖與原作不同的可能性也不是零啊。**說不定只要篝想的話,令人類全滅也不是不可能?

加島櫻與聖女會

今回與之前不同的是有戲份提及朱音與加島櫻吧。

朱音是聖女後繼人,既然加島壽命將至,那麼朱音也有必要繼承加島的方針。可是正如朱音與千早的對話一樣,朱音與千早也似乎不太喜歡現今聖女會的做法,到底之後會變成怎樣呢?

另外就是咲夜的部分了,看來在今回的原創路線,**除非瑚太朗加入蓋亞,不然咲夜必定與瑚太朗有一戰。**真是令人期待啊……!

最後朱音與志麻子看到的是地龍……之類的存在嗎?這樣看故事在第九話仍未到一半,應該會有二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