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10 「只是,作為朋友」 感想︰祭典正式開始!咲夜加入……?

2016-09-10 · 2 分鐘

Rewrite #10 「只是,作為朋友」。沒想到本來以為會成為敵人的咲夜竟然加入,雖然也有其目的,但竟然願意與瑚太朗特訓之類,也太善良了吧!?另一方,得知小鳥與瑚太朗有生命危機的露知亞為了朋友而與蓋亞的魔物使決戰……

聖女組的動向

最意想不到的還是朱音會長會主動與瑚太朗聯絡啊。

要是之前的她應該不會想把瑚太朗牽連到聖女會的事情吧,加上今回咲夜的加入,之後又勸千早尋找自己想做的事,簡直就像交代身後事啊!

朱音看到篝的反應,她定是感覺到DANGANRONPA系列的絕望感了。做了這麼多事情,到最後發現鍵竟然是這麼容易得手的存在,真是滿絕望的。

而且,以朱音的情況,她為了得到鍵要做的事情、失去的事情,絕非一罐咖啡可以比擬的啊。當然現在還是以加島櫻為首,但之後……

**到了最後瑚太朗說要摸會長的胸,為何不摸啊!**這就是GOOD END啦!(誤)

靜流與露知亞

今回看到小鳥的結界被發現,守護者等人認為這跟鍵有關,令小鳥等人陷入危機。然而靜流與露知亞雖是守護者,但也不想朋友受傷,結果為了阻止靜流,露知亞就單身侵入森林了。

**在這裏看的御堂VS露知亞,應該是首次出現的對手戲?**總覺得露知亞除了VS靜流外,也沒什麼機會與他人對決,果然是無差別的毒太作弊了嗎?

最後露知亞竟然被串刺了……不過以她的能力應該會沒事吧……?

下回到底會變成怎樣啊?篝一直追著咖啡罐跑,然後朱音知道了鍵的存在,千早被朱音要求退出,露知亞受傷/直接領便當,森林被破壞,怎看也不是好路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