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0 & #121 感想

2016-09-10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20 「戰鬥怪獸 (Battle Beast)」 & #121 「最兇的烙印」。遊矢等人終於要對上打敗所有學院精兵的戰鬥怪獸B.B,然而其戰術遠超眾人想像,同伴一人又一人的倒下,餘下的遊矢與權現坂會如何應對!?

第120話 戰鬥怪獸

今回提到克羅為救澤渡而被卡片化,然後遇上戰鬥怪獸的遊矢與權現坂決定向BB挑戰。然而因權現坂的卡組不能用動作卡,二人的決鬥陷入危機……

今回權現坂幾乎被卡片化了呢,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權現坂要變成卡片應該是遇回柚子,在打教授前的事啊。即是「遊矢,有我在這撐著,快去打教授啊……!」的情況。

另一方就是**克羅捨身救澤渡,即是澤渡在後方還有重要的使命吧。**我猜應該是VS遊里吧,畢竟澤渡與每一位遊矢系列也打過一次,看來最後一戰也不能避免了。

今回的重點應該是BB的戰術吧,個人覺得還真的看起來滿強。至少第一次見到他的戰術的話,根本束手無策啊,所以才這麼多人被他的決鬥打倒吧。

第121話 最兇的烙印

傑克參戰,為了支持克羅的小孩們,為了阻止融合次元的陰謀而降臨!不愧是傑克,今回的戰術還是很華麗之餘,一上來就打算用D輪物理攻擊BB,果真是同步次元的王者(笑)。

不過一看到BB拾回一命後的安心笑容,教官就生氣得加入決鬥。而BB看到教官加入戰線就開始十分奇怪。看來是教官曾對他做過什麼吧?這膽怯與虛張聲勢貌跟之前的BB完全不同啊。

看到這裏,遊矢也察覺到什麼,看來下回就是娛樂決鬥的出場!?

ARC-V #121

另一方就是教官提到教授想要活捉赤馬社長,而要抹殺遊矢,還要特地指明要抹殺遊矢啊。教授到底是否知道遊矢系列的什麼?真是令人在意啊。

下回「榮耀與學院同在」

下回「榮耀與學院同在 (Glory on the Academia)」。看來應該是VS BB與教官的最終戰了。不知在這回會否提到教官與BB的過去之類?娛樂決鬥又能否為他們帶來平穩?

在這戰的前方就是柚子與教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