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2 感想︰榮耀與學院同在!

2016-09-25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22 「榮耀與學院同在 (Glory on the Academia)」。今回是BB VS 遊矢與傑克的最終回!

BB的決鬥

雖然與BB的對決拖了好幾話,但其實我滿喜歡BB的性格與戰術啊。尤其是他的大要塞,真是完全說明了其性格。

最初用近乎偷襲的形式打倒敵人,在最後被克羅迫出來時就用各種方式來打倒敵人。到最後教官來到,本應是二人合作,但教官反而嚇倒BB,令BB把自己困在要塞裏。

本來要塞除了守護外還可以攻擊,但BB看來只打算躲在要塞裏。再之後要塞破壞了,就召喚了更上級的要塞(笑)。

傑克那句「從狗小屋變成馬小屋」真是笑了出來。

其實正如遊矢所言,他的戰鬥方式是表達了他的恐懼,為了從鬥爭中保護自己而發展出來的手段。

學院的榮耀

教官被BB偷襲後,一群學生就說敗者要成為卡片,教官是以身作則教導了他們戰爭的殘酷之類。看來學院的學生們全是被強烈洗腦的一群啊。

雖然不排除他們非常討厭教官的可能性,但看到教官被敵人打敗時,普通應該是去救援吧。反而是叫敵人把自己的教官卡片化之類,也太荒唐了吧!

而且在最後即使BB敗掉了,學生們還是拉著教官,似乎要把他押送到某處一樣。果然是對敗者毫不手軟嗎……

雖然遊矢是成功令BB回復善良的本性,但要改變學院的生態還是要花點時間啊

下回「榮耀的機械龍」

沒想到下回是遊里VS明日香!怎看也是明日香會敗掉了,但可以看到更多遊里的決鬥令人高興啊。而且似乎還會提到遊里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