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3 感想︰遊里VS明日香!優等生的戰鬥?

2016-09-25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23 「榮耀的機械龍」。終於……終於輪到遊里的回合了啊啊啊啊啊!真是太令人興奮了!今回還是與明日香的對決,優等生明日香VS優等生?遊里,今回絕對要重看再重看啊!(指)

遊里的過去

今回雖然主軸是遊里與明日香的決鬥,但比較令人在意的還是遊里的過去啊。遊里果然是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在融合次元,而且還是沒了之前的記憶之類啊。

之後遊里就跟隨教授一起進了學院,最初是為了令教授高興而決鬥,但漸漸變成只要自己高興,就可以把人變成卡片。

感覺在這裏遊里與教授的想法有點分歧呢。遊里的反應是只為了自己,即使只餘下自己一人也無妨,那就證明自己是強者。然而看教授的反應,看來對遊里的想法滿驚訝的啊

教授把人們變成卡片是有別的目的,但遊里把手段自身變成了手段,還樂此不疲。唔……到底ARC AREA PROJECT是要幹什麼的啊?

到最後明日香敗掉後,遊里背後有一股邪惡的氣場,是指遊里本身被什麼支配了嗎……?

優等生與天才的決鬥

今回真是從決鬥就可以看到二人的性格啊。

雖然遊里是用支給品的卡組,但他的戰術與所有句子也是針對著明日香,反而明日香就貫徹了優等生性格,決鬥就像教科書一樣,在途中還不忘擔心一下敵人的遊里。

遊里還真的是演技王啊!不過看他在逐張逐張卡片看效果與用法,又滿新鮮的。

下回「復活的幻影騎士團」

遊斗……終於……終於……輪到你的回合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與瑠璃的決鬥,還要用回你的卡組幻影騎士團!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啊!下回會是青春戀愛黑暗決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