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4 「復活的幻影騎士團」感想︰瑠璃VS遊矢,遊斗回歸!

2016-09-25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24 「復活的幻影騎士團」。

遊斗VS瑠璃,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你們的回合了!太令人感動了……!而且今回遊斗還會用回他的幻影騎士團卡組,到底遊斗能否令瑠璃回復清醒!?

瑠璃與遊斗的過去

今回雖然是決鬥,但在途中也放太多閃光了吧(笑)。

看的我很閃啊,**說不定遊斗跟瑠璃才是在遊矢四人當中與女角最親近的一個啊!**最初看到遊斗知道瑠璃是黑咲的妹妹時的表情我真是笑了,完全就是「什麼!那是你的妹妹!?」的感覺。XDD

在途中還有遊斗與瑠璃在討論瑠璃的卡組的一幕,真是……平和啊……這回也好,遊吾跟凜的一話也好,每回也放這麼多回想很催淚啊。平和真是好啊。

遊矢的變化

今回因為遊矢聽見敵幹部說已把柚子洗腦,把遊矢惹怒了,結果不只令遊斗復出,下回還要霸王模式啊。就說別惹怒遊矢的啊……

不過這也是司空見慣了。問題是教授的反應,看來他知道在遊矢體內有別人格的存在,亦不算是太驚訝,但他會知道霸王的存在嗎?

另外就是,今回說是因為遊斗對瑠璃的思念而令卡組變成遊斗的卡組。在中途遊矢聽見柚子亦遭毒手後,遊斗為了阻止遊矢而浮面,於是就變成遊斗主,遊矢副人格的局面了。

**說不定以後也會跟漫畫接軌,到最後可以把四人的卡組混著用之類?**漫畫應該是二週目……吧。真是令人期待啊。

下回「烈火之龍」

被迫與瑠璃與賽妮娜決鬥的遊矢與遊斗,途中遊矢得知連柚子也被洗腦而暴怒,結果……下回就變成久違的霸王模式,期待啊。

可惜就是幻影騎士團的出場很快就沒了,但下回應該快要進遊矢系列的主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