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5 「烈火之龍」感想︰新OP、ED登場!霸王VS賽妮娜與瑠璃!

2016-10-03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125 「烈火之龍」。沒想到今回雖然是霸王回,但霸王的出場不算多,反而是遊斗的戲份比較多啊(歡喜)。然後今回開始的新OP與ED,比起OP,我覺得ED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除了有提到遊矢、柚子系列的日常外,還似乎有點伏線……?

新OP與ED

今回的新OP「Pendulum Beat!」與新ED「疾走ペンデュラム(疾走Pendulum)」。OP一如以往也是教授的回合(誤),但似乎在一瞬間出現了新的怪獸與新的一男一女剪影。

然後確認ED畫面,看來這新的男女剪影應該是遊矢系列合一與柚子系列合一的形態吧?或是未分裂前的形態之類。

至於ED畫面,一貫地帶出了四遊矢與四柚子的日常。看到這麼可愛的柚子等人與平和的遊矢等人,真是很感慨啊。不知何時才能再次看到他們的日常?不過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到劇終時四人已融合,結果再沒機會看到眾人的日常了……(遠目)

新的人物剪影真是很令人在意啊,下回的「惡魔誕生之日」應該會提到了吧?太令人期待了。果然未分裂前的遊矢與柚子的基本形態是比較像遊矢與柚子嗎?

到底為何要分裂成四次元啊,教授快回答我啊!(指)

霸王再現

今回雖說是霸王回,但實際上是半個霸王回加遊斗回加素良回啊(笑)。

實際上霸王出現的部分只有一小部分,但看到霸王帥氣地大叫「無論有多少隻,蟲就是蟲!」就覺得……對,遊矢就是缺乏了這種霸氣才會常常被欺負啊。(啥)

有時我會想,遊矢這麼弱,難道是因為被霸王模式吸收走所有戾氣嗎……?

看到賽妮娜明明前一刻還在得意洋洋,下一刻就被霸王秒殺真是笑了。果然賽妮娜比較適合當被秒殺的役啊(啥)。可是霸王的破壞力還真是大,只是出現一會兒就令學院破個大洞,要是四人真的融合後會變成怎樣啊……

而且在攻擊的瞬間似是看到了什麼邪惡之物,這就是霸王的真身!?

下回「惡魔誕生之日」

看來大部分的真相會在下回揭曉,真是令人期待啊,姍姍來遲的真相回啊啊啊啊!終於,終於,終於來了……遊里遇上遊吾,然後遊矢應該差不多可以遇上遊吾與遊里了吧(抖)

**教授應該是融合前的次元的人?然後發現了靈擺的存在,之後就令世界陷入危機之類?**然而為何仍會還有融合前的記憶呢……所謂的惡魔又是什麼呢……期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