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8 「決戰!精靈機巧軍」感想︰遊矢與社長VS教授!(+遊勝心中掙扎)

2016-10-23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128 「決戰!精靈機巧軍」。今回雖是說了很多話,但故事還是沒什麼進展。唯一的新進展算是遊勝終於開始明白自己的立場?看遊勝動搖的樣子,應該不是最終頭目了。

遊勝與塾長的記憶

本來以為今回最重要的地方會是遊矢與薩克的(在其內心)戰鬥,但重點沒想到會是遊勝的記憶。今回提到遊勝完全想不起遊矢出生的片段,同時塾長也是同樣

對此遊勝十分在意,怎也想不起遊矢出生時的記憶與心情。反而塾長最初很在意,現在則覺得柚子是天賜的禮物而好好照顧。

你們明明都記不起孩子出生時的記憶,但還繼續照顧下去,也太仁慈了吧(遠目)。這樣就明白為何塾長對柚子的質問「手環從何而來」支支吾吾,無言以對。因為他本人根本不清楚,連柚子何時出生,為何會有手環,他完全不知道啊!

看到這裏,開始有點明白為何遊矢與遊勝會有點溫度差了。原來遊勝一直在意遊矢的身世,對於自己想不起一切感到焦慮啊

要是薩克真是為了接觸決鬥而選擇了遊勝來當父親的話,這樣遊勝在他眼內就只是負責養育自己而來的決鬥者,就如在他掌上轉圈圈的小丑啊。

遊勝的動搖還是可以理解的,問題是,到底薩克有何想法……?

遊矢與零兒VS教授

遊矢與零兒VS教授嘛,老實說還沒算開始……

今回大多是教授在訴說薩克的危險,還有用了一段時間來證明自己的精靈機巧軍比零兒的多召喚法要強,還有教授是靈擺召喚法的使用者而已。沒想到教授會用靈擺召喚啊,是LDS被偷了技術嗎?還是靈擺是原本次元的召喚法?

比起教授,零兒一直支持著遊矢,即使遊矢幾乎被薩克吞噬,但零兒還是告訴遊矢別被薩克淹沒,你就是遊矢!作為騎兵的頭領,作為一直以來看著遊矢成長的人,作為曾經敵對的對手,零兒就是一直看著遊矢啊。

從他口中說「你就是遊矢!」的一句,只是小小的一句也令人感欣慰啊。

今回社長的對白非常多,真是太好了。一下子補充了幾個月來缺乏的社長戲份啊……

ARC-V

在遊矢因教授說要提前把柚子四人融合之際,生氣的遊矢被薩克吞噬的一瞬,薩克說回與當天同樣的話「我只是回答觀眾的慾望而已」,即是薩克到現在還覺得自己當天的決定並沒錯……吧。

看到今回薩克無情地用EM機關槍惡魔來炮轟教授那幕,還要有一抹微笑,這下子我都搞不清,到底是薩克本人邪惡,還是社會令他變成了這樣?

明明最初教授還說這決鬥者很不起眼,這麼邪惡的人,一看表情就會知道了吧。怎看也不像不起眼的存在啊。

從下回的預告來看,看來四次元會合一,然後零會回歸吧?之後餘下的故事就是ARC-V次元,騎兵VS薩克的故事?我非常期待零與薩克的對決啊(啥)。

下回「霸王的片鱗」

下回,薩克VS零兒VS教授,雖然零兒力挽狂瀾,但遊矢被薩克吞噬看來已成定局。暫時看預告畫面,柚子等人快要被融合的樣子,**零真的可以登場?沒有問題?**XD

最後遊矢明明是薩克眼,但一臉鬆了一口氣的樣子,是否柚子對他說了什麼啊?我很在意!(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