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29 「霸王的片鱗」感想︰零兒VS零王VS薩克!?零兒才是真主角?

2016-10-31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129 「霸王的片鱗」,提到零兒的父親零王為了讓女兒零回歸,而把XYZ次元的人們變成卡片。零兒與遊矢打算以決鬥反抗卻被精靈機巧軍的效果所阻,在途中遊矢更逐漸被憤怒的薩克吞噬……!?

薩克與遊矢與零兒

今回最大的看點果然還是看零兒對遊矢的信賴度,零兒與遊矢的信任也太突破天際了吧,簡直是到了生死之交的等級啊!

不論在什麼情況,即使是看到遊矢用機關槍射零王也好,用暴龍來打零王結果傷及自己也好,到最後幾乎要殲滅零王(但自己也會LP歸零)也好,他也選擇相信遊矢。重點是連自己也幾乎LP歸零之際也寧願相信遊矢仍在薩克體內啊!

而且,今回看到零兒對遊矢說無論如何,即使你被薩克吞噬也會找方法救回你這幕,就覺得……有點感動。回想起第一話到現在,雖然沒有直接地說明零兒對遊矢的看法,但零兒本身就從頭幾話一直看著遊矢迄今,從低谷到如今的高峰,想必零兒也對遊矢的理想有點認同吧

反過來看到痛苦掙扎的遊矢對零兒的回答︰「拜托你了」,就有點悲傷了。結果遊矢雖然是遊矢,但仍是抵抗不到主人格薩克的統合啊。

可是……沒想到遊勝到最後會亂入啊。還是用卡片封鎖了自己兒子的行動,雖然這樣下去不只零王,連零兒的LP也會歸零,但……我想看決鬥啊……(啥)

遊矢與柚子與薩克

今回看到柚子四人超努力地想要喚回遊矢與遊斗不果,還要幾乎被融合了,真是令人很在意到底最後四人能否繼續存在啊。看ARC-V投入卡片的進度,到了下下回應該就會成功啟動了吧?

要是柚子四人合一的話,即使零兒如何絞盡腦汁也有點難令零變回四人啊……

然而今回光看柚子四人的反應還滿有趣的。柚子只顧著遊矢,瑠璃只想著遊斗,但賽妮娜平時會叫遊矢,但在決鬥的危急關頭又會叫零兒的名字,而凜嘛,狀況外啊。

今回因柚子的呼喚令遊矢短暫回來,零兒還可以看動作卡來認是不是遊矢,我真是笑了

這樣一看,薩克與零是否真的相識也是問題。怎看現在薩克也只是把零當作眼中釘而已……到底會不會有零與薩克的回想!?

下回「貪慾的猛毒龍」

下回是遊吾與遊里的對決,但看到艾德與快斗亂入,再加上遊勝從後出現,我想應該又是中斷決鬥吧(笑)。不過也習慣了,現在還比較在意零王與背後的ARC-V啊。

不過這回應該是最後見到遊吾與遊里的機會吧……(遠目)

突然想起今天看到零王大罵零兒太直率,當不了經營者時的驚愕貌,我真是笑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