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0 「貪慾的猛毒龍」感想︰VS遊吾,快斗與艾德的拼死攻防!

2016-11-17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30 「貪慾的猛毒龍」。上回提到遊矢VS零王VS零兒的決鬥由遊勝以作弊卡作結(雖一直攻擊下去的話敗的應該是零王與零兒),今回遊勝為了阻止遊吾與遊里融為一體而與艾德與快斗匯合,在那裏看見被薩克意志操縱的二人……

艾德的決斗

老實說在ARC-V裏艾德的決鬥沒太大亮點,就如GX的他一樣四平八穩,沒什麼特別。然而今回艾德為了令遊吾回復清醒而不停用各種技巧來取勝,令遊吾的策略失敗,到最後還令遊吾回復清醒。今回的VIP說是艾德也不為過啊!

看到艾德向遊吾訴說自己因為遊矢的娛樂決鬥而改變,更把自己的怪獸從反烏托邦變成了烏托邦,這……這也太帥了!

今回艾德的決鬥真的不錯,雖然他與快斗到最後還是敗掉了……

遊吾VS遊里

雖有二人的亂入,但最後還是回到遊吾VS遊里。看今回遊里的反應,正因為遊里不像遊吾一樣有凜的存在,所以遊里才不能擺脫薩克的意識吧。

可是看了這麼久,對薩克的描寫仍然是非常邪惡,但看他最初與決鬥怪獸互相信任的過去,怎看也不像這麼邪惡的人啊。到底薩克本人在想什麼?劇組到底有沒有想過他的過去篇?

不過遊里嘛,他的狀態與其說是被操控,該說是一直維持被薩克污染的狀態吧。故不像遊吾一樣可以回復正常,因對他而言這狀態才是「正常狀態」啊。這樣一想,他與遊矢的對決也不能迴避吧,畢竟一人是娛樂決鬥,一人是自我滿足的決鬥啊。

今回遊勝旁觀,艾德與快斗敗戰,只餘下遊吾VS遊里的決鬥到底會演變成怎樣,還真的有點期待。

下回「射穿黑暗之光」

唔……?為何下回變成了零兒VS零羅?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零就在零羅附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