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2 「世上罕有的娛樂者」感想︰遊矢爭奪戰!遊勝VS遊里

2016-11-23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32 「世上罕有的娛樂者」。遊吾與遊里的對決以遊吾敗北作結,吸收了遊吾的遊里繼而把魔爪伸向遊矢。為了保護兒子,為了不令薩克復活,父遊勝向遊里提出挑戰!到底勝利屬誰?

遊勝VS遊里

今回的展開應該是遊里VS遊勝,然後遊矢見證著遊勝的娛樂決鬥後就會回復清醒的情節吧!可惜本回裏遊勝VS遊里的情節只有半集,不然可以看到更多他的表現。

本來遊里對遊矢比較有興趣,但見到遊勝的決鬥,還有他一語道中其魔法卡的時候就開始改觀。不過遊里每次也只會用超融合也太千篇一律了吧(笑),既然超融合已變的眾所周知了,下回應該用別的魔法卡啊。

從今回遊勝的決鬥看到,為何遊矢一直學不好遊勝的決鬥了。根本遊勝是心理作戰的能手啊,以遊矢最初的心理狀態,不能像他一樣是理所當然的。

二人的性格與戰術也太不同了,遊矢喜歡一回殺(啥),遊勝集中心理攻擊,學不來也很合理吧。可是遊矢就是一直看著這樣的父親卻學不來他的技術,還真是有點悲傷啊。

零羅VS零兒

沒想到很快就完了,結果還是沒怎提到零羅的想法與過去,有點可惜啊。

不過見到社長望著零羅的眼神,看來很不爽零操縱著零羅,這部分應該之後還會再說明吧。看零羅最近的表現,看似是要從兄長獨立了,但失敗還被謎之女人纏上,也太不幸了。

個人實在很在意零羅與零兒的兄弟羈絆情節,之後會不會再細說呢?

下回「輝煌的娛樂表演」

下回總算輪到遊勝的表演,到底他的表演能否打動遊里的心?

在遊勝眼中,這長的像兒子遊矢的遊里,與他的對決也像是與另一個遊矢對決吧。遊矢看見遊勝的決鬥也回復正常,看來娛樂決鬥除了是應付學院的必殺技外,也是應付薩克的必殺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