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6 「霸王龍降臨」感想︰霸王龍再現,快回來啊!遊矢!

2016-12-26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36 「霸王龍降臨」。次元開始統一,遊矢卻被薩克控制,成為霸王龍薩克……為了阻止不停破壞城鎮的薩克,眾人決定向薩克挑戰!到底遊矢的心仍在嗎?到底薩克的目的是什麼?

薩克VS艾德、素良

今回艾德與素良為了令遊矢回復清醒而決定與薩克決鬥,然而薩克的霸王龍牌組異常地強勁,令二人陷入苦戰。

雖然ARC-V常常都不太注重角色之間的羈絆描寫,但今回素良明知沒用卻特地重現第一場決鬥裏,想要奪走墓地裏怪獸控制權那幕(因靈擺怪不會回到墓地而失敗),還要大叫「師父!」……真是有點令人感慨。

畢竟素良與遊矢也一起很久了,而且途中遊矢也叫素良別再回到融合次元,二人的友情算是描寫的比較好的。看到素良大叫師父,薩克也毫無反應,也太慘了。

素良看到這樣的遊矢而落淚,這時就真的想快叫薩克裏的遊矢快回來啊。

可是今回霸王龍的牌組也太作弊了吧!?

叫騎兵的大家跟這樣的牌組對抗,也太天方夜譚了。想當年5DS的遊星跟這麼作弊的Z-ONE對決也要靠紅龍的力量,今回也應該有什麼神力相助才可以打倒薩克吧……

霸王龍的誕生

今回薩克復活,面對學院的人們大叫「是你們人類令我誕生,不能現在才說不知情啊!」、「沒有人來與我對抗嗎?跟我決鬥啊!」,不知為何,總覺得薩克就像是那種在不情願之下誕生的孤獨存在。

為了令人察覺自己,為了令人注目自己,但只懂決鬥與破壞的他結果只能用決鬥與破壞來宣示自身的存在。

這時候,薩克的意志到底是薩克的意志嗎?還是霸王龍薩克的意志?

薩克與霸王龍理應是別的存在吧?這樣一想,四天龍的存在(靈擺龍、同步龍、融合龍、XYZ龍)也應該是跟霸王龍不同……但這樣一來,到底是誰令霸王龍出現?

果然在背後有什麼謎之科學力量令霸王龍的卡片出現,之類的展開?所以霸王龍才說是人類令自身誕生的話……嗎?

下回「反逆的霸王眷龍」

下回由於是新年停播,下回的播放日期是一月八日。很遙遠啊……

看到素良拿著遊矢的吊墜卻毫無反應的一幕,之後素良把吊墜交給黑咲,看來之後是把吊墜傳給同步次元組,然後是基本次元組,最後的最後遊矢就會回來的展開吧。

個人有點期待權現坂、澤渡、零兒VS薩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