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9「染上黑暗之眼」感想︰薩克的弱點終於浮現!?

2017-01-24 · 6 分鐘

遊戲王ARC-V #139「染上黑暗之眼」。眾人為了令遊矢回來而與薩克奮戰,然而逐一敗給霸王龍的作弊能力。餘下騎兵的人數只有少數,最後連澤渡與剛從卡片變回人的克羅也得參戰。到底他們能否找到霸王龍的弱點!?

霸王龍的弱點

今回是克羅與澤渡VS薩克,老實說聽到克羅大叫「令COMMONS與TOPS回歸和平,用娛樂決鬥令大家掛上笑容的遊矢到了哪裏」,他的一字一句也令人感動。

澤渡也是,雖被克羅搶走了風頭,但他與遊矢驚天動地的娛樂決鬥對決,也是令人懷念,同時令人想起遊矢與薩克的相異。

今回的亮點是,當遇上無敵的對手之際,要對付他不是以暴易暴,用更強的卡片去打牠,而是要用心理攻擊令牠就範。今回就是好例子(笑)。

薩克一直用防衛的效果,也沒有很積極地攻過來,只是在訴說自己的無敵與不敗,簡直就像當年的BB,以威嚇來保護自己一樣。忽然我就想,薩克不就像當年被欺凌而變的弱小的遊矢一樣嗎?

結果被克羅與澤渡精神攻擊少許就露餡了,某程度他真是很遊矢啊(笑)。

害怕敗掉,敗掉就不能回應觀眾的訴求,也會不被需要,成不了大眾所須的存在。這就是薩克的核心吧。

零王與零兒

今回零王與零兒的拍擋,雖然一分鐘就成泡影了,但看到零兒願意與零王組隊還是有點高興。畢竟零王當日力訴要打倒遊矢之類,零兒還是堅決反對啊。

雖然本身期待零王的四枚卡片,但一出這四枚卡片,故事不就更複雜了,所以零王被秒殺是有道理的,但看起來也太遜了(笑)。

另外看到今回零兒的懺悔,心想,這絕不只是零兒的錯啊,雖然他的一句「要遺忘一切只想著變的更強」的話的確是契機,但絕非因這話才變成薩克,而是因為之前累積的一切啊。

下回「魂的靈擺」

最近系列構成終於回來寫劇本,這幾話也還不錯。

看到下回零兒的構圖與表現,心裏就不禁想「這是男主角!男主角嗎!?」,零兒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拯救女主角的男主角一樣啊(笑)。

期待的零兒VS薩克終於登場,非常期待動搖的遊矢與薩克啊!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Yu-Gi-Oh! Arc-V / Kazuki Takahashi / Shin Yoshida / etc.](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BK-1998017&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98017)
遊戲王ARC-V (2)
遊戲王ARC-V漫畫版的第2集,由一直以來的系列構成︰吉田伸作劇本,日版更附送「明淨快龍」的OCG卡!
[CDJapan(日版)](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98017)
[![Yu-Gi-Oh! Arc-V / Kazuki Takahashi / Shin Yoshida / etc.](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BK-1928211&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28211)
遊戲王ARC-V (1)
遊戲王ARC-V漫畫版的第1集,由一直以來的系列構成︰吉田伸作劇本,日版更附送「異色幻影龍」的OCG卡!
[CDJapan(日版)](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28211)
[Amazon (美版)](http://amzn.to/2jQ71BV)
[![Yu-Gi-Oh! ARC-V Yuya Pendulum / ](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GDS-219038&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GDS-219038)
遊戲王ARC-V 遊矢的項鏈
COSPA出品的ARC-V精品,仔細地再現了遊矢的項鏈。搖擺吧,靈魂的鐘擺!
[CDJapan](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GDS-219038)
[Black Nova](http://www.blacknovatoys.com/zh/yu-gi-oh-arc-v-yuya-s-penda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