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0「魂的靈擺」感想︰薩克VS零兒!傳達大家的思念吧!

2017-01-30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40「魂的靈擺」。期待的零兒VS薩克終於開始。為了令遊矢回來,眾多的戰友被打敗。最後,零兒利用一直以來研究的靈擺召喚成果來對付薩克,到底能否令遊矢回歸!?

零兒VS薩克

今回零兒算是非常努力,面對薩克的作弊攻擊,使用他靈擺卡片也可以戰到這地步,擋下了幾乎四龍的全部攻擊啊,已算是不錯了。

不愧是遊矢的研究者,他所用的靈擺技術與技巧應該是與遊矢與薩克非常接近,難怪薩克也非常在意。

今回算是自50至51回遊矢VS零兒以來的決戰吧,想起來遊矢也很久沒跟零兒對戰了(笑)。看到零兒從最初跟著遊矢到最後,一切才這麼有說服力啊。上啊,零兒!

鐘擺的創造者

今回在零兒與薩克的爭論之中,薩克高呼自己才是鐘擺的創造者。

正因被零分裂而有了靈魂的搖擺,令鐘擺召喚誕生。這鐘擺召喚才是為了報復零分裂自身,為了報復無知的民眾一直冀望自身的最強,為了報復一切!

雖早已料到,但遊矢結果連鐘擺召喚的創造者也不是,這真是有點悲哀。想起來第一回喚出靈擺召喚時遊矢卻沒記憶時就料到應該不是遊矢自身,而是其他人令他得到靈擺召喚。

可是沒了四次元分裂的話,薩克也得不到搖動的力量,亦得不到靈擺的力量吧?

某程度上遊矢也是創造者之一啊,正如零所言︰「只有惡意的力量不能搖動鐘擺,在你之中一定也有,純粹地追求笑容的榊遊矢!」

柚子與遊矢

今回零依靠零羅而現身,本以為柚子等人已沒機會登場(好啦,見到零羅拿走帽子那刻我很興奮),沒想到為了說服薩克與遊矢,柚子也有出場!

今回柚子對遊矢說的一字一句也非常令人感動,這就是女主角的力量啊……這回的神秘之光真是閃盲我了!

不過今回零封印了薩克,那麼柚子等人不就沒機會再次登場了?畢竟柚子等人的原型是零啊,零沒有分裂的話,柚子等人也沒機會再次出現了。

作為女主角的柚子,應該有機會再次登場的……(泣)

下回「青少年選手權」

啊?我是在看別的動畫?為何下回世界就重啟了?還要回到最初五十回的選手權(笑)。

最令人在意的還是零羅與零啊,還有柚子等人的去向,難道被薩克入侵的零羅與零就是最終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