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1「青少年選手權」感想︰世界重啟?遊矢VS月影!

2017-02-06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41 「青少年選手權」。今回提到世界再次變化,遊矢為了得到青少年決鬥者的資格而與權現坂、澤渡一起參賽。然而對手竟然是月影!?另一方,赤馬零兒為了令遊矢取回騎兵時的記憶,決定給予他試練……

世界重啟!?

今回一開動畫就是上回的回想,不過在OP前的介紹竟然又回到第一回一樣,介紹虛擬映像系統,害我一瞬在想是不是看錯了集數啦(笑)。這也太懷念了吧!要是連OP也回到OP1 “Believe Believe”我會笑的XD

而且,今回遊矢的性格跟之前似乎有點不同,**或許是因為父親沒有失蹤,感覺性格比最初看起來要明朗多了。**這樣的遊矢也不錯啊。

此時就會想ARC-V的設定也許比較適合單元劇?畢竟是說娛樂決鬥……不,遊戲王通常會黑化,要是成了單元劇,敵人就會成了謎之黑暗馬戲團啊,然後要集體黑化(啥)。

看到基本次元的小孩們,還有修造塾長的熱血教導,真是太懷念了。

赤馬零兒的目的

看今回的標題,表面上是說遊矢如何在大賽中取勝,但實際是赤馬零兒如何利用大賽來令遊矢回憶基本次元的記憶。明明到了靈擺次元,零兒還是比所有人快一步啊。

為何只有零兒、日美香與遊勝還有基本次元的記憶?遊勝也許是從零兒口中聽回來,但也解釋不到為何零兒會記得基本次元啊。難道是零羅被薩克入侵時,他剛好在旁嗎?

而且,為何日美香要執著於零羅的笑容?看之前的描述,怎看日美香也與零羅的關係不好啊。要是零羅失去笑容,這世界就會陷入危機之類?

令人在意的是,**柚子等人到底是否跟零一起被困在零羅體內了?**要是有方法可以令全部人回歸就好了。遊斗、遊里與遊吾又到底怎樣了……?

下回「溢出的記憶」

下回遊矢與塾長也會記起一切吧。到底遊矢能否為零羅帶來笑容?到底靈擺次元能否有光輝的未來!?還看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