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6 & 07 感想

2017-02-28 · 2 分鐘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6 「商談」 & 「瑞迪雷克」。這兩回主要是蘿潔篇的完結與艾莉夏篇的開端。雙方的描寫也很不錯,這就是熱情傳奇啦!

蘿潔的決定

蘿潔發現用暗殺不能改變世界,要改變世界的根本才能完成自身的理想,於是決定支持史雷。結果萊拉冷不防就道出原來要成為從士會把生命與導師連在一起,只要導師有什麼不測就會連帶死掉,而艾莉夏亦知道此事。

我說萊拉這麼重要的事不能早點跟史雷說嗎?畢竟他也是當事人啊。幸好蘿潔是商人會事先確認條款,不然史雷不就永遠也不知道了嗎……

今回看到史雷與蘿潔淨化了龍的死骸真是大快人心,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可以見到淨化艾森的未來啊啊啊!

艾莉夏的抗爭

在第七話的故事提到艾莉夏一方的故事,指艾莉夏途中追兵,又遇上污穢,結果被札維塔所救。到最後還要在拯救師父還是犧牲師父的兩難中選擇……艾莉夏的故事的難易度也太高了吧!?

不論有誰提出不同的意見打算阻止艾莉夏,結果她還是繼續自己的理想,即使自己被捕也不怕,這股王國的清流,到底能否阻止大臣的陰謀?

**我覺得這回的艾莉夏簡直就像另一個主角啊,太讚了。**她不是空談理想,是為了實現理想,連自己的安危也放在一旁,為人民著想的良君啊。

要是可以在政治上實現理想,然後背後有史雷支持,暗地裏還有蘿潔的經濟及暗殺援助,艾莉夏已經勝利了(笑)。

意外地今回艾莉夏的父親有登場,這根本是正史了吧?遊戲什麼的……

下回「淨化」

龍的淨化終於來了嗎?暫時看到網上的評論也很正面,待我觀畢才寫感想。以此進度,應該不用擔心完結不了這故事啊。

什麼?獅子頭災禍的顯主的過去?不用啦,只當邪惡的最終頭目就夠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