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8「淨化」感想︰史雷終於成功淨化龍了!?

2017-03-06 · 1 分鐘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8「淨化」。為了國民得到幸福,為了人與天族的共融,為了改變世界,史雷、艾莉夏與蘿潔終於聚集,到底他們能否解決襲來的龍捲?

艾莉夏的奪權

艾莉夏為了救師父而闖入敵陣,本以為要去營救師父卻跑了去找國王。可惜的是沒什麼機會與國王談話就死掉了,要是有多點篇幅的話就好了。

雖說污穢有很多種形態,**但國王的污穢又是哪種形式?他是抱著怎樣的心情來看待艾莉夏?**要不是遊戲變成那樣的話……

最後宰相?的投身自殺還真是便宜他了(笑)。

龍的淨化

今回動畫版竟然達成了遊戲無法完成的創舉︰淨化龍族!在動畫裏合史雷、蘿潔與艾莉夏的力量就淨化到龍,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但看起來真是令人興奮。這麼多年的夢終於實現了!

遊戲裏無法淨化很明顯是製作人的惡意+沒有時間找方法+缺了艾莉夏的成品吧。看見動畫製作組把三人合力淨化龍成真,這時覺得……這才是熱情傳奇。

不是做不到,而是暫時還沒人能做到,史雷這句真是金石良言啊。

下回「曾幾何時夢見的世界」

下回還要是獅子頭…不,災禍的顯主的登場,看來史雷VS災禍的顯主應該趕的及在最終回上演?

順帶一提,遊戲版的某位馬場竟然移籍到SQUARE ENIX了……這也好,下回的TALES OF系列總算可以有點生氣了吧?我要王道RP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