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47「被解放的龍」感想︰最終決戰!遊矢VS零兒!

2017-03-21 · 1 分鐘

遊戲王ARC-V #147「被解放的龍」。遊矢終於成功解放了四龍,令四龍得到新的希望。此時傑克卻對遊矢說「你終於能控制四龍了,但我仍未看到你的靈魂的呼喚」。之後零兒突如現身……!?

遊矢VS零兒

前半部的VS傑克下半場其實不算重點,輕輕帶過就好啦,最重要的當然是傑克的一句,我仍未看到你的靈魂叫喚……

之後看到零兒登場,到決鬥開始後看到的動作場地與所有卡片跟最初使用的戰術之類,全部也是按照最初遊矢與零兒決鬥時的方式啊,這也太燃了吧!?

面對零兒的猛攻,遊矢華麗地回避,然後零兒又來一個不敵的笑容。

這就是我一直想看的ARC-V啊,主角與宿敵的華麗攻防,實力互角又理解彼此的戰術,簡直是心理戰的攻防!(想像)

看著遊矢與四龍合作無間,那一刻倒是在想,要是薩克的意志仍在的話,說不定他也會這樣做吧。現在說是四次元已合一,但薩克還是分裂作遊矢等四人,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啊。

我想看薩克的過去篇……為何沒有啊啊啊啊啊!

下回「靈擺所繪畫的奇蹟」

下回ARC-V的最終回,想起當年看到ARC-V時的興奮心情,然後到現在VRAINS的不安感……畢竟看了這麼多回,心裏還是有點捨不得。

怎看下回也是決鬥完結就結束的節奏……

新作VRAINS延期到五月了,與其做無謂的特番,不如把ARC-V多播數集吧(泣),我想看眾人的後日談啊。遊矢之類、柚子之類,還有最可惜的遊里與賽妮娜的組合之類!